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周五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7-03 08:26:0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大盘震荡怎么办?史上最全补仓妙招盘点

  软件行业:国家安全法正式通过,信息安全新时代开启

  类别:行业研究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实体战争打不起来,虚拟网络战争已经开始!我们在6月7日的深度报告《IT安全是和平时期国家的制高点》里明确指出,在可预见的未来5-10年以内,发生中国卷入的区域性战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和平共处是世界发展的主流。虽然实体战争不可能发生,但是虚拟的网络战争已经开始了。去年12月底,美国就对朝鲜进行了全面的网络攻击,使得朝鲜全国网络瘫痪了2天。美国组建了网络战联合功能构成司令部,拥有约9万名安全研究军人,日本于2011年建立网络空间防卫队,投资了约70亿日元负责安全项目。在和平时代,网络的攻防成为国家间没有硝烟的战场。

  正式以法律的角度来确保我国的军事安全、科技安全领域:在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方面,新法要求,国家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快发展自主可控的战略高新技术和重要领域核心关键技术,加强知识产权的运用、保护和科技保密能力建设,保障重大技术和工程的安全。国家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护能力,加强网络和信息技术的创新研究和开发应用,实现网络和信息核心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和重要领域信息系统及数据的安全可控。

  IT安全是国家战略安全的制高点:当代社会已经进入数字社会,互联网+开始连接一切,构成互联网+时代的基础则是各种通讯设备和系统应用软件,信息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中之重,保障互联网安全,保障IT信息产业安全将是重头戏。在互联网的时代,IT产业国产化的进程不可逆转。加大IT安全有两条路径,即防护和自身系统国产化。前者需要加大对防火墙、攻防产品的投入;后者则是加大系统的国产化率,做到自主可控。

  网络安全法人大二次审稿结束,政策依然密集支持:现在法律已经落地,那么以前各个部门、领域的临时网络安全措施便有了法律依据,从投资逻辑上我们具体可以关注三条线:软件自主可控,硬件自主可控以及系统自主可控,软件自主可控表现在架构上,更多的使用云计算架构替代传统国外巨头的软件设施;硬件上来看,从芯片、服务器、网络安全设备等等,开始对国外设备进行替代;从系统自主可控,更多的以具有保密资质的国内企业来完成以往国外公司招标的系统。

  投资建议

  我们维持行业“增持”评级,投资组合为:中科曙光、紫光股份、北信源、启明星辰、绿盟科技。

共 1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