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券商:关注传媒业跌出来的机会 五股有价值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7-08 10:14: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传媒行业周报:去伪存真,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牟晓凤 日期:2015-07-07

  在调整中去伪存真,发现跌出来的机会,挖掘优质龙头长期成长价值,看好华策影视、华谊兄弟。

  挖掘低估值业绩增长确定的标的,关注长城影视、新文化、印纪传媒。

  本周传媒行业表现:申万宏源文化传媒指数下跌13.78%,其中,平面媒体下跌11.90%,影视动漫下跌8.03%,有线电视下跌12.78%,营销服务下跌13.82%,互联网信息服务下跌6.86%,移动互联网服务下跌10.71%。前期周报推荐的除中南重工、当代东方停牌中,北京文化、华策影视、唐德影视、光线传媒本周分别下跌11.04%、上涨0.14%、下跌21.53%、下跌4.21%。

  本周行业动态:华策影视大举布局综艺领域;电广传媒携手阿里巴巴建家庭娱乐生态圈;光线传媒拟2650万美元入股龙视传媒;北京文化引入重磅人才“文化之旅”正式起航;长城影视收购诸暨影视城形成拍摄制作全产业链;完美环球拟定增30亿提升影视内容制作。

  投资建议:伴随着市场近期的波动性调整,传媒板块及我们之前推荐的相关个股也出现不同程度下挫,在前期累积了过多涨幅之后出现系统性消化调整,未来投资机会将越来越多的向具备业绩支撑的价值型公司转化,需要去伪存真,整体板块由之前的题材炒作回归到理性估值层面,关注跌出来的机会。可重点关注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华策影视、北京文化、印纪传媒、新文化、长城影视

  华谊兄弟与百视通将基于互联网电视平台,打造国内首个电视端的星粉互动产品“娱乐家”,公司三块业务线将形成合力有望今年爆发。华策影视员工持股资产管理计划已完成,今年将大幅进军综艺领域,加快在大数据应用和互联网渠道方面的合作步伐。北京文化新任董事长和管理层走马上任,坚持以综艺、影视内容为核心,打通全产业链IP,未来以互联网为渠道构建大娱乐传媒集团。印纪传媒与湖南有线、天猫签署商务协议,为电视用户提供丰富、高品质的DVB+OTT家庭娱乐体验,看好公司未来在三网融合进程中的积极转型。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