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机械军工:关注超跌优质成长股 荐25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7-21 14:22:3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1、核心组合:闽福发A、四川九洲、中直股份、鼎汉技术、机器人、天地科技、宝德股份、南方汇通、通达动力(加入通达动力)上周组合涨幅24.39%(80%仓位),本周85%仓位,核心组合年初至今累计增长124.04%,同期沪深300指数1.09%,申万机械指数48.09%,申万军工指数51.53%。

  2、重点组合:光电股份、中国卫星、中航飞机、隆鑫通用、中国重工、中船防务、巨星科技、楚天科技、隆华节能、丹甫股份、吉艾科技、长荣股份、海特高新、常发股份、四创电子、海得控制。

  3、本期核心观点:中报业绩披露期,未来需要寻找无风也能起飞的鹰,持续聚焦军工、工业4.0、环保、国企改革四大主题金矿。大跌之后寻找黄金,市场底部区域震荡,需要时间来恢复,后期优选安全边际充分的优质成长股和低估值稳健白马。别人恐惧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贪婪,预计未来市场风格可能发生变化,我们建议大家抓住两个方向,一是业绩有充分安全边际的优质成长股(PEG),这些优质公司管理层优秀,行业成长性好,公司有核心竞争力,配臵时点再次到来;二是低估值的稳健白马,同时有一定行业或者公司催化剂。

  在目前经济环境下,我们这个板块还是坚持四大主题金矿:军工、工业4.0、核心设备国产化、国企改革、转型新兴产业优质公司。

  近期进入中报披露期,业绩大幅增长的公司可以重点关注,鼎汉技术、闽福发A、南方汇通、宝德股份、海得控制、光电股份、机器人、中国卫星、四创电子、四川九州、中集集团、豪迈科技等这些中报预计增长良好的公司值得重点关注,另外我们也会关注季度增速的变化来分析行业和公司的发展趋势。

  军工股前期调整较多,换一个角度看,军工历来是高位再融资,低位资产注入,跌下来了很多公司的资产证券化将加快进展,站在空间争夺战、资产证券化、军民融合角度选择公司,另外日本通过安保法案,南海局势未来增加不确定性。大股票重点推荐中直股份、中航飞机、中国重工(中国船舶等)、中航动力。中小市值推荐闽福发A、光电股份、四川九洲、海特高新、四创电子、通达动力、常发股份等。

  铁路板块机会集中于:海外进展顺利带来估值提升、十三五规划超预期以及动车组整车和零部件国产化加速。重点关注高铁后运营维护市场及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鼎汉技术、辉煌科技、康尼机电、太原重工、春晖股份、神州高铁。

  阿里进军机器人产业,直接进入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科技创新无止境,未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工业4.0将是长期大主题。我们建议围绕工业4.0所包含的四条主线,即智能制造、工业通信互联、工业大数据、智能物流等来深挖投资机会。

  4、上周行业涨幅:航空军工板块涨幅较大。

  上周机械行业上涨11.3%,国防军工行业上涨28.6%,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了1.1%。在细分子行业中,铁路设备板块涨幅28.0%。我们重点关注的大冷股份、光电股份、博实股份、海特高新涨幅60.7%、48.3%、34.4%、33.1%。

  5、上周调研、重点报告邮件:南方汇通:高管增持凸显价值,定位中车集团大健康平台,产业空间广阔;四川九州:纯正军工标的,受益军工+国企改革加速;海特高新:高管增持坚定信心,大力开拓通航产业,布局高端芯片长期系于军工信息安全;隆鑫通用:高管增持,增资山东丽驰,同心多元化战略稳步推进;天地科技电话会议:天地科技国企改革重大突破,环保业务将放量增长;锐奇股份电话会议:6、近期关注:国企整合改革进展,9月3日阅兵,日本通过安保法案。

  7、风险提示:新兴转型企业不达预期;宏观经济增速下行超预期。(安信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