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务院: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 6股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7-30 08:05:5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大连三垒

  大连三垒:高端机床业务启动

  大连三垒 002621

  研究机构:长城证券 分析师:曲小溪 撰写日期:2015-04-21

  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2015-2017年公司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0.77亿、1.03亿和1.44亿,对应的EPS分别为0.34元、0.46元和0.64元。公司是国内波纹管设备龙头供应商,是智能机器细分领域的创造者,新产品五轴数控联动机床代表了国内高端装备的新方向,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业绩符合预期,利润增长率超过收入增长率: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001万元,同比增长28.18%,EPS为0.27元。

  主营业务中,机床业务已现雨后春笋:2014年度,公司塑料管道制造装备实现收入1.77亿元,同比增长9.53%。高端机床业务实现收入475万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波。

  传统业务继续稳定增长,节能高效进一步为制造业升级:基于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的相继出台,水利投资不断加码,城市管网改造逐步推进,下游管道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这也将间接促进塑机行业的发展。2015年度,公司将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从高效、节能、智能化入手,做到高标准、高要求,高目标,结合互联网技术,提高设备自动化程度,进一步开拓市场,巩固、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地位,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5年计划以数控机床为基础,进军工业4.0:2015年度,公司将继续按照发展规划,一方面为满足市场的需求投产一定数量的高端机床;另一方面,公司将投入资金在高端机床的基础上延伸发展,结合3D打印技术,机器人技术,研发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增减复合五轴数控机床,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制定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风险提示:高端数控机床等新产品的业绩贡献周期。

共 7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