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中俄军演将于八月下旬举行 6股保家卫国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7-31 08:13:0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 军演将于8月20日至28日举行

  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就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 军演、大学生参军入伍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杨宇军说,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军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彼得大帝湾海域、克列尔卡角沿岸地区和日本海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5(Ⅱ)”的联合军演。此次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务实友好合作,提高两军联合保交和联合登陆行动组织指挥水平,进一步增强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

  这次演习的科目包括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反舰、联合防御等,在演习期间还将组织联合登陆演练。中方参演兵力有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综合补给舰等水面舰艇7艘,空军预警机、歼击机5架,俄方也将派出水面舰艇、潜艇、固定翼飞机参演。此外,双方还将派出舰载直升机、海军陆战队等兵力。

  中方对美方推动南海地区军事化表示高度关切

  有记者问及近期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哈里斯就南海问题发表言论一事,杨宇军表示,我们注意到近期美国有些军政高官频繁就南海问题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中方已经多次阐明了在南海问题上的政策立场。为此,他再次强调了以下几点:

  第一,中方已经多次介绍了南沙岛礁建设的目的、用途等情况。南沙岛礁建设有利于中方更好地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有助于维护本地区的航行安全,符合严格的环保标准和要求。美方罔顾事实,肆意歪曲渲染“中国军事威胁”,挑拨中国与南海周边国家之间的关系,我们是坚决反对的。

  第二,美方对菲律宾等个别国家长期以来在非法侵占的中国岛礁上大兴土木、部署武备的行为不声不响,却对中方在自己领土上的正当活动说三道四。这是典型的双重标准。我们奉劝美方停止发表这种貌似公正、实则虚伪的言论。

  第三,美方长期以来派舰机在南海海域频繁开展对华抵近侦察,近期又进一步强化军事同盟,加大军事存在,频繁举行联合军演。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甚至乘机在南海海域“巡航”,制造地区紧张气氛,增加了突发海空意外事件的风险。中方对美方推动南海地区军事化表示高度关切。美方这种做法也不得不让人怀疑,美方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

  第四,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中美两国两军关系。美方有关人士应当谨言慎行,恪守在领土主权问题上不选边站队的承诺,多做有利于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和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多

  有记者问及今年征兵政策的相关问题,杨宇军说,我们一贯重视吸引文化程度高、有专业特长、综合素质好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有许多的优惠政策。除了享受义务兵的正常优待外,还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的政策。对于批准入伍的大学生在安排去向时,优先安排到军兵种或专业技术要求高的部队服役。在部队服役期间,可优先选改士官,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直接选拔为军官,退役以后在就业安置、考研升学等方面也享受其他的优惠政策。“爱军习武、报效国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我们欢迎和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

  日本在军事大国化的道路上究竟要走多远值得警惕

  有记者问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参议院答辩时,表示在必要时可以行使集体自卫权,就是日本自卫队可以参与南海的扫雷,改变了自己之前的立场一事,杨宇军回应,我们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日本的一些政客频繁炒作“中国威胁”,其目的就是为正在审议中的新安保法案提供借口。这样一种做法纯属混淆视听,故意欺骗舆论。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日本的军事安全政策究竟要发生哪些变化?日本在军事大国化的道路上究竟要走多远?是否将要重走军国主义的老路?这值得周边邻国和国际社会高度警惕。(人民日报)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