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6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8-11 14:27:0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印证行业景气 荐3股

  1。碳酸锂价格走势:需求旺盛,价格持续上涨。进入7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04万辆,同比增长2.5倍。产量增长直接带动上游碳酸锂需求。截至7月31号,工业级碳酸锂价格47100元/吨,电池级碳酸锂价格49100元/吨。

  2。磁材:包头稀土大会召开对价格有刺激作用。8月初是传统的包头稀土大会,当前金属价格处于底部,按照历往经验,会议会对整合、执行力做进一步明确,这样的预期对价格有一定刺激作用。

  3。动力电池:电动车高成长,动力电池市场爆发。我们预计2014-2016年中国动力锂电池市场规模约100、200、300亿元。动力锂电在所有锂电中2014年占比14%,预计2020年占比达到38%。

  4。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美国新能源汽车销量6月销售旺季未现火爆增长,日本销量同比下滑,德国销量同比增长61%,法国销量突破3000辆关口,挪威6月销量再度爆发。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将是大的趋势。

  5。电力设备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板块大风再起,未停牌公司中,建议关注充电、电机、电控核心标的-易事特、大洋电机、方正电机。海通证券

  通信:关注通信基建带来新机遇荐1股

  市场反复震荡,通信板块整体走势强于大市,关注信息基建、IDC、能源互联网标的。上周市场继续震荡格局,单日行情反复变化,最终局势有所稳定,周涨幅2.2%。通信板块整体走势强于大市,周涨幅4.4%。受通信基建景气带动,运营商、通信设备和光通信版块表现出众,分别上涨6.2%、5.8%和5.4%。预计未来数周行情将继续在波动中调整,业绩扎实、估值合理、逻辑可靠、充分换手的标的将有较好表现机会。

  建议关注下半年经济刺激举措及“十三五”推进信息消费对通信基础设施带来的利好。稳增长、推进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普及,必须以“信息高速公路”为基础,在这一大逻辑下,通信行业的投资有望部分代替此前的“铁公基”,成为十三五期间的重中之重,相关领域包括光通信、IDC数据中心、4G/5G网络等。

  继续看好工业互联网,关注能源互联网、专网调度标的。上半年新能源行业业绩表现超预期,能源互联网标的将受益。专网通信作为工业互联网“神经网络”,逐渐获得投资者认可,关注佳讯飞鸿等。国泰君安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