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迪士尼配套建设进展顺利 七股野蛮生长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8-26 15:36: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迪士尼配套建设进展顺利 旗舰店加速布局

  据8月26日消息,11号线迪士尼段秀沿路站已经基本完成,开始最后的收尾。如无意外,11号线迪士尼段近期将开始模拟运营,列车将完全按照今后实际运营的情况跑图,届时11号线既有段也可能将再次增能。

  由于目前11号线迪斯尼段的进度大大领先于乐园本身,在上海迪士尼开园前通车几乎已无问题。一旦迪士尼段模拟运营开始,11号线就将同步调图增能。

  除迪士尼配套设备进展顺利外,迪士尼旗舰店近期也再度落地杭。今年5月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旗舰店落户上海浦东。8月23日,浙江首座迪士尼时尚旗舰店开业,除了拥有琳琅满目的迪士尼正品授权零售商品,同时,还拥有迪士尼体验区,可以亲身体验陶艺、创意设计、文学、书画的乐趣,还有文化区、休闲区以及迪士尼舞蹈教学、琴客音乐城等多个特色休闲体验专区,有摄影棚、录音棚,可以亲身当一回导演,或者梦想已久的公主和王子。这意味着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漫主题商店,而是集合了品牌体验、文化展示、休闲娱乐、时尚美食、消费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时尚消费体验中心。

  随着迪士尼开园日期渐进,各项配套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前期也有消息透露,后期迪士尼集团预留上海乐园发展的土地,可见对于中国乐园的重视,迪士尼板块后期也可能再获关注。

  【相关阅读】

  继公布了六大主题园区的创意概念后,明年春季即将开门迎客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尚有两大“谜团”等待揭晓:一是开园的具体时间,二是门票价格。不过,与这两个问题相比,在华特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还有一个考验,承接着巨大中国市场的上海乐园究竟该如何做好客流管理。

  8月17日从上海政府网获悉,两年一度的迪士尼全球粉丝大会美国时间14日在洛杉矶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上海迪士尼乐园明年春季就将开园,由此成为全球迪士尼粉丝关注的焦点,本届大会也透露出上海乐园更多的设计细节,及其背后的创新故事。

  2015迪士尼全球粉丝大会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继续在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举行。在当天一项介绍迪士尼未来真人电影计划的活动中,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宣布,迪士尼将在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好莱坞影城乐园,以及加州迪士尼乐园建造两座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园区。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迪士尼乐园落户上海后,会直接拉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游客到访,对香港迪士尼、各地欢乐谷甚至新加坡的环球影城都会带来一定压力,未来亚洲主题乐园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

共 8 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