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房地产再迎重磅利好 逾4亿资金逆市布局12只龙头股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9-16 09:15:1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昨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调整和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的通知》,其中指出,房地产行业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维持20%不变,其他房地产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由30%调整为25%。

  事实上,今年以来,伴随着房地产板块利好政策频频出台,房地产行业,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房地产销售有所回暖,9月1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数据显示,8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3.46点,比7月份提高0.43点,已连续3个月回升。1月份至8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2%,增速比1月份至7月份提高1.1个百分点;销售额增长15.3%,增速提高1.9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增长小幅加快,新开工和土地购置面积现筑底迹象。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板块在系列政策利好支持下,景气度有所回升,叠加“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地产行业销售数据有望进一步向好,利于上市公司业绩表现。

  在上述利好消息持续发酵下,昨日部分房地产股逆市上扬,表现强势,其中市北高新、滨江集团涨停,另外新黄浦(4.82%)、莱茵体育(3.12%)、渝开发(3.02%)、云南城投(2.58%)、金地集团(1.38%)和京投银泰(0.45%)等6只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有12只房地产股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在1000万元以上,分别为:滨江集团(15136.95万元)、新黄浦(6106.87万元)、绿地控股(5076.50万元)、金地集团(4637.21万元)、市北高新(2775.20万元)、莱茵体育(2627.74万元)、外高桥(2110.25万元)、大名城(1702.84万元)、绿景控股(1560.67万元)、保利地产(1227.36万元)、阳光城(1209.61万元)和冠城大通(1116.93万元),共计流入4.53亿元。

  个股方面,滨江集团作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房地产股,值得关注。对于该股,海通证券表示,公司业绩稳定增长,产业转型逐步推进;预计2015年、2016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45元和0.63元,考虑公司地产项目立足中高端改善型住宅,产品潜在客户对产业和金融政策敏感性高。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有望为公司销售业绩带来更大弹性空间。同时公司积极布局互联网、供应链管理等新兴产业,为其提供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资策略上,安信证券表示,尽管前8个月房地产销售同比回升,但投资继续下行,行业加速去库存,住宅待售面积大幅减少,鉴于大盘成交逐渐摆脱暴涨暴跌态势,可逐步关注以下三类热点概念股:1.国企改革:中房地产、高新发展、南京高科、云南城投;2.迪士尼:自仪股份、张江高科、浦东金桥;3.一线地产:嘉宝集团、万科A、保利地产、华侨城、首开股份。

  值得警惕的是,多位市场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短期A股市场仍偏弱,稳健投资者可空仓观望,对于风险偏好较高投资者,可适当布局,但要严格控制仓位,以两成至三成为宜,不可盲目抄底。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