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下周重点关注集合:5大券商12日看好6板块48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10-09 14:38:1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餐饮旅游:成长为王政策助力 荐5股

  今年以来,旅游行业继续稳步发展,其中国内旅游人次基本维持在10%左右增速,出境旅游约为30%,而长久低迷的入境旅游市场,由于港澳台入境旅游人次的增加,自去年底开始呈现复苏迹象。酒店餐饮方面,星级酒店仍然未见起色,虽然由于季节因素造成环比有所改善,同比数据仍然不甚理想。

  但是上海地区酒店行业复苏格局确立,明年随着迪士尼的开园,酒店业必然将企稳回升。与酒店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餐饮行业持续反弹,并且增速继续扩大,大众餐饮表现优于高端餐饮。我们认为,餐饮业的寒冬随着部分高端餐饮转型成功叠加餐饮行业在菜品、环境、餐饮o2o的创新下提前结束,且未来仍有一定的增长空间。

  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在线旅游迎来最好时代。

  自今年上半年,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在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当中,“互联网+旅游”也属重点。9月,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标志着在线旅游迎来最好的发展时代。

  目前,我国在线旅游的发展已经达到了一定规模。2014年我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3077.9亿元,同比增长38.9%。我们认为,参照国际机构统计口径,我国目前在线旅游的渗透率已经超过20%,高于第三方统计机构的数据,但仍低于亚太地区平均水平,远落后于欧美发达国家。我们预计,未来三年在线交易规模将保持至少20%以上增速。从细分领域看,在线度假潜力大于在线酒店,酒店大于机票。

  年初至今涨幅居首,未来仍以成长为重。

  年初至今(截止9月29日),沪深300指数下跌10.04%,餐饮旅游板块上涨59.16%,大幅跑赢市场69.20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之首。行业层面,今年以来三游市场均实现了增长,出境旅游继续领跑行业;餐饮确立复苏趋势,其中大众餐饮优于高端餐饮。尽管前三季度行业大幅跑赢市场,但结合行业成长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政策预期,我们仍给予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投资策略方面,其一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从行业发展趋势出发,选择能够通过横向并购提高产业的集中度,通过纵向整合掌握各环节的要素,有潜力打通行业产业链的成长性个股,推荐众信旅游、宋城演艺、锦江股份;

  其二建议关注政策层面释放积极信号的细分子行业在线旅游、邮轮旅游,推荐腾邦国际、北部湾旅;其三继续关注迪士尼概念股,尤其是锦江股份复牌以后的投资机会。渤海证券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