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券商或引领大盘第二轮反弹 短期震荡不改中期趋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11-06 07:43:5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继周三券商股集体涨停后,昨日券商股整体表现仍可圈可点,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西部证券、方正证券和东兴证券等7只个股再度涨停,另外17只个股盘中冲高回落,但最终涨幅也均在5%以上。在券商股带领下,基建、保险、航空等权重蓝筹板块均处在涨幅榜前列,昨日的二八风格转换现象十分明显,沪指上涨1.83%,但创业板指则下跌0.76%;可喜的是,在大盘上涨的同时,成交量也得到了有效放大,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约为1.4万亿元。

  正是在此背景下,有多位市场人士表示,券商股的大涨或将引领大盘开启第二波反弹。其中,广州万隆就表示,两大历史规律窗口显示,做多仍将延续。一是年底蓝筹股大轮动,在过去的三年间,每到年底都会出现市场风格的变化,市场主角变蓝筹股,逆袭唱“大戏”;二是券商股的再次集体暴动,历史上多次牛市或是中级反弹行情启动,都是由券商股作为上涨的急先锋。

  中方信富也表示,综合考虑“政策面实质性利好有望密集落地+投资者交易意愿持续增强+技术面充分蓄势”等三大利好因素影响,维持A股有望吹响上涨冲锋号的预期。建议投资者在坚定未来慢牛行情预期的同时把握难得的低吸机会。

  尽管在估值优势、政策利好等多种因素影响下,市场中长期向上较为确定,但短期来看,快速上涨将加重获利盘抛压,建议投资者谨防冲高回落风险。据《证券日报》记者观察,从昨日盘面看,午盘过后部分券商股涨停板打开,指数的涨幅随之缩小,沪指收出带长上影线的中阴线,显示上方仍有压力,从券商股的回落也可以看出市场的两大变化,首先,券商股的拉升需要大量的资金,沪深两市资金量昨日虽然有所增加,但是对于支撑券商这样的大型权重板块持续走牛,仍显示出当前资金面不足; 其次,昨日蓝筹股的上涨属于整体快速拉升,尤其是以中国联通和中国国航的走势为代表,这种蓝筹股全面上涨的走势对于资金的消耗量也是比较大的。有市场人士则表示,市场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普涨行情,如果今日资金没有通过卖出题材股来补充拉升大盘蓝筹股所需的资金,那么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操作上一定要把握好节奏。

  从昨日券商股资金流向来看,有3只券商股已经出现资金流出现象,西南证券流出2.51亿元,太平洋、中信证券也分别流出4435.77万元、2357万元,整体来看25只券商股共计流入71.09亿元,相较周三流入110.44亿元,缩小逾三成。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