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工信部:正研究制定支持智能制造政策措施 9股聚焦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11-13 14:18:0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工信部:正研究制定支持智能制造项目政策措施

  据11月13日报道,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与推广,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召开石化行业智能制造现场经验交流会。

  中国石化九江石化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在行业内率先建成投用智能工厂,并出台企业级的智能工厂标准规范体系。工信部现在已推出46个智能制造示范点、示范行业。九江石化是石化行业里首个推出这一标准的企业。

  通过智能工厂的建设,企业劳动效率和生产效率将大幅提升,以中国石化九江石化,上海炼化、燕山石化和、茂名石化四家试点企业为例,控制生产数据的自动数据采用率分别提升10%、20%,达到90%以上。外排污染源的自动监控率达到百分之百,建立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运营管理新模式,从局部优化、离线优化逐步提升为一体化优化,在线优化,劳动生产率提升10%以上,体质增效非常明显,促进了集约型内涵式发展。

  据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介绍,智能制造带智能装备的发展带动了自主知识产权、软硬件的开发。石化行业对装备的依赖性很强,装备先进与否决定着行业的先进程度。下一步将夯实智能制造基础,稳步推进试点示范。智能制造的重点和难点是标准化工作,也要求在多方协同,实现的过程之中,制定出能在整个石化行业推广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此外,加强政策扶持推进智能制造试点和推广工作的不断深入。

  工信部正在积极研究制定支持智能制造项目的政策措施,计划通过技术改造,工业转型升级等专项,加大对智能制造专项的力度。同时,也积极向国开行等政策性银行推荐符合条件的智能制造项目,申请专项建设基金。现在正在编制智能制造实施方案,将会对石化行业的智能化改造给予重点关注。

共 1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