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 五股续传奇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11-20 15:34:2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立思辰:三季度业绩逐渐恢复,教育安全亮点不断

  立思辰 300010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李振亚 撰写日期:2015-10-28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于10月26日晚发布2015年三季报,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8亿元,同比增长47.0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17亿元,同比-37.91%。公司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47.04%,实现净利润0.30亿元,同比增长61.71%。

  对此,我们点评如下:第三季度业绩快速增长符合预期,全年实现业绩目标概率较大。前三季度公司业绩快速下滑,原因主要在于公司进一步加大了教育业务方面的投入,上半年费用同比去年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于去年完成收购的子公司汇金科技业务具有明显的季节性,收入确认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在三季度公司实现扭亏,且业绩恢复快速增长的趋势,主要在于敏特昭阳于7月开始纳入合并范围,汇金科技收入逐渐确认以及上半年大规模投入后三季度费用增速逐渐趋缓等原因所致。历年来看公司收入主要在第四季度确认,全年实现业绩目标概率较大。

  K12城市级教育云平台项目成功落地,敏特单校级教学产品正面向全国积极推广:1)积极推进城市级教育云平台项目建设运营,公司三季度成功中标宁夏省级教育云平台与湖南某县的县级教育云平台项目,后续有望通过区域云平台建设其切入单校教务教学应用;2)敏特昭阳的两款产品近期在中央电教馆关于“教育云规模化应用示范”工具软件名单中成功入围,占据三个席位中的两席,有望在全国六千所学校中示范应用敏特产品,带动敏特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在线职业教育服务平台进展顺利,除成功落地湖南省以及山西省外,其他省份如黑龙江、内蒙、湖北、江西的部分高校已成功覆盖。

  安全业务全面成型,三大产品体系强力布局。目前公司的安全板块以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为基础,已经形成了以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系列产品、国产化平台解决方案、工控安全为基础的集团三大产品体系。

  目前公司数据安全管控产品已经成功获得军队订单,开拓了军队市场,并成功于2015年6月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的设计和生产符合军品任务生产的标准及相关要求,为进入武器科研生产和装备承制单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基于身份认证的无纸化解决方案、信托行业内容管理平台、铁路信息化产品在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实现较快增长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2015-2017年公司EPS分别为0.19、0.26、0.36元,净利润增速分别为30.7%、34.7%、37.6%。基于公司在互联网教育及安全领域的战略布局逐步成型,未来有望在教育及IT国产替代浪潮中充分受益,进而业绩存在超预期可能,再考虑未来公司内部资源整合及持续外延式扩张的良好预期,我们继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30元。

  风险提示:教育信息化细分业务发展慢于预期;安全行业大客户风险;传统业务下滑幅度超预期;并购整合风险。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