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卫计委牵头中国版精准医疗计划 6股积极响应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1-14 08:37:2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北陆药业:碘帕醇即将放量,布局肿瘤个性化诊疗

  北陆药业 300016

  研究机构:西南证券 分析师:朱国广,何治力 撰写日期:2015-12-31

  投资要点

  事件:日前,我们与公司高管就公司业务和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高通量肿瘤基因测序技术优势明显。我国每年新增癌症病例约350万,按照每例癌症基因检测花费1万元进行测算,肿瘤基因检测市场空间高达350亿元。如覆盖率达到30%,至少存在百亿市场,而目前肿瘤基因检测市场规模不足10亿元,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世和基因采用的高通量全 景癌症基因测序技术具有高通量速度快、精确度高优点,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另外在癌症生物学解读和大数据分析方面也有着深厚积累,能够提供肿瘤个性化用药指导。目前世和基因已经与50多家医院合作提供测序服务,预计今年的基因测序服务将不低于1500例,按照每例检测1.5万元计算,收入超过2200万元。

  免疫细胞治疗逐步贡献业绩,布局CAR-T 疗法。免疫治疗是肿瘤治疗的最热门领域。按照每年新增350万癌症患者,如果10%的患者采用免疫细胞治疗,以每人治疗费用10万元计算,肿瘤免疫细胞治疗的市场规模高达350亿元。中美康士拥有国内领先的肿瘤免疫细胞治疗平台,以CIK 细胞治疗为核心,另外还开发了DC、DC-CIK、CTL 细胞治疗,收购微移植技术,并大力研发CAR-T疗法。中美康士承诺2015-2016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600万和3800万,借助上市公司资金支持和营销渠道将迅速实现放量。

  对比剂高增长态势明确,首仿碘帕醇即将放量。我国对比剂市场规模约为70亿元,年均复合增速在10%以上。从每百万人CT 和MRI保有量来看,我国远低于发达国家,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将带动对比剂市场持续扩容。2014年公司对比剂收入达到3.4亿元,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首仿碘帕醇于今年5月份获批,市场规模约为5-6亿元,凭借成本优势有望通过此次各省招标迅速放量,收入贡献将不低于1亿元。

  估值与评级:预计2015-2017年摊薄后EPS 分别为0.39元、0.51元、0.61元,对应PE 分别为95倍、74倍、61倍。考虑到首仿碘帕醇即将放量,战略布局高通量基因测序和免疫治疗,肿瘤个性化诊疗产业链外延式扩张预期强烈。看好公司在精准医疗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未来发展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南京世和获得基因测序试点资格进展低于预期的风险;2)CIK免疫治疗放量低于预期的风险;3)收购项目业绩实现或不达预期的风险。

共 7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