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环保部明确"十三五"六大重点 细分领域迎爆发(附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1-14 08:42: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永清环保:高送转、高增长,后市值得期待

  永清环保 300187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姚鑫 撰写日期:2015-12-24

  事件:12月2 2日,公司发布关于 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3元(含税)。 高送转显示强烈信心,公司将明显受益“土十条”。公司在土壤修复、重金属治理方面的项目进展顺利,竹埠港项目稳步推进。公司已经承接长沙、郴州、衡阳、湘潭等多地综合治理项目,在湘江流域重金属治理有着很好的示范效应,并积极布局长三角地区,为辐射全国土壤修复市场打下基础。同时,公司收购美国IST 公司,主要看重其技术实力和项目经验,强化公司技术优势。

  政策东风将至,助推土壤修复业务爆发式增长。目前全国工业污染土壤修复所需费用约为3000亿元,据测算,2014-2020年国内土壤修复的总的市场规模将超6000亿元,我国存量土壤修复市场过万亿。目前“土十条”已经上报国务院,业内预期将于明年初出台,一旦出台,土壤修复领域的市场将被进一步打开,公司在该领域已经完成技术积累及战略布局,这将对公司的业绩增长提供进一步保证。

  垃圾焚烧业务提供另一个重要利润增长点。公司在新余、衡阳两地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有序。其中,新余项目垃圾处理补贴69.5元/吨,预计2015年四季度投运;衡阳垃圾发电项目垃圾处理补贴是前三年50元/吨,后期根据项目运营情况协商调整,2015年6月该项目已经动工,预计2016年上半年投运。垃圾焚烧的二恶英问题,技术上已经解决,开始大面积推开,公司垃圾焚烧业务规模会继续扩大。

  新余项目顺利并网,后续市场稳步推进。2015年11月9日,公司的江西新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实现发电并网。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设计两条处理能力300吨/天的垃圾焚烧线,采用稳定可靠的炉排炉工艺,带动1台9MW 的汽轮机发电。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该项目的成功标志公司顺利切入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的运营,将为后续项目提供宝贵经验,预计对2015年业绩将产生积极贡献。 积极布局新能源发电,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11月23日,公司公告拟投资3000万与深圳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开展新能源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等业务,积极进军太阳能光热发电领域,这将显著提升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完善公司环保领域的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估值与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38元、0.68元和1.01元。公司目前处于转型初期,将从传统的大气治理行业转型为大气、土壤和垃圾焚烧三种业务兼备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 同时会着力发展土壤修复领域业务。土壤修复领域市场空间千亿,公司在技术、市场和项目上均具有优势,有望成为千亿土壤修复市场的龙头标杆,2016年全年目标市值150亿,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国际市场开拓风险;应收账款回收风险。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