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已启动实施 7股将倍受关注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2-16 13:11: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华工科技:获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彰显华工高端装备技术实力

  华工科技 000988

  研究机构:爱建证券 分析师:朱志勇 撰写日期:2016-01-11

  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彰显高端装备技术实力。该技术的突破打破了国外在此领域长期垄断的局面,实现了汽车制造领域中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的国产化。纵观过去三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得奖情况,本次获奖是激光装备行业第一次获此殊荣,彰显华工科技在高端激光装备方面的技术实力,产品技术优势突出。该技术已经在东风神龙、上海通用、江淮、江铃福特等313家企业成功应用,公司在该领域的国内龙头地位已经确立。同时华工激光在脆性材料核心工艺上也取得突破,针对蓝宝石切割行业,公司“皮秒新工艺”已经进入批量试产阶段;另一方面积极挖掘蓝海市场,与美的强强联手开拓激光赋码技术在白色家电领域的应用。

  凭借产学研模式,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新突破。公司积极布局“智能制造+物联网”的两大产业板块。以华工赛百为起点,其他四大业务提供具体支撑,打造服务型平台;激光公司聚焦工业4.0,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图像公司提供商品防伪及溯源的解决方案;高理公司传感器构建物联网的根基,不断提升在汽车电子领域市场份额,同时布局可穿戴及智能家居市场;华工正源积极发展数据中心用数通产品、智能终端产品。

  量子点激光器未来应用前景广阔。由王肇中博士后带领的研发团队,负责量子点激光器的研发,预计到2019年完成研发有望进入量产阶段,届时公司将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该生产工艺的企业。量子点激光器在高速光通讯、量子通信、数据中心、精密制造及军事等方面应用前景广阔。

  承接国家溯源平台,物联平台未来发展可期。公司中标国家重点食品质量安全供应链管理追溯服务平台项目,虽然合同金额较小,但食品安全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未来该示范项目的成功运行必将推广至全国,公司将受益于平台建设的推广;如果取得该平台的运营权,由此带来的数据运营价值,将帮助公司创造更多的盈利增长点。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预计2015~2017年公司EPS为0.16元、0.27元、0.46元,最新收盘价对应的PE分别为131.1倍、78.5倍、45.7倍,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激光装备行业景气度低于预期,溯源系统业务拓展低于预期,量子点激光器研发不及预期;v

共 8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