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已启动实施 7股将倍受关注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2-16 13:11: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三力士:双轨发展,成长空间可期

  三力士 002224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代鹏举 撰写日期:2016-01-20

  事件:

  1月18日晚,公司发布公告,拟与王增斌团队共同出资设立三力士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子科技”)。该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5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35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70%。王增斌团队认缴15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30%。同时公司拟投入自有资金出资总额度不超过5亿元设立由杭州晟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三力士量子科技产业基金”。

  点评:

  转型项目持续推进,未来呈双轨发展。近几年公司一直寻求战略转型,包括产品高端化、向输送带拓展等。公司在15年6月12日与国防科技大学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紧接着向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琼瑛和东方君盛增发5亿元投向年产150台智能化无人潜水器新建项目,近日公司无人潜航器专项取得了重大的阶段性成果,正进入产业化阶段。

  与王增斌团队合作,共同推进动量子通信军用、民用技术成果产品化。以王增斌先生为核心的技术团队,人员规模50-60人,主要由国内外知名量子研究单位,未来将致力于量子工程技术产业化应用。为了更好地实现公司在量子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完成相关技术的产业化目标,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量子科技。我们认为量子通信已到达产业化的拐点,王增斌团队在量子通信领域研发能力国内领先,看好量子通信技术与公司潜航器的协同发展。

  成立量子产业基金,抢抓产业发展机遇。根据设立方案,公司量子科技产业基金预计募资规模为10亿元,该基金拟由公司投资不超过5亿元,剩余份额拟向合格参与方募集。该基金按照有限合伙制形式分期设立,着重围绕提升量子通信产业核心竞争力、引导和推动“科技创新、科技促产”,通过并购、股债结合的基金,重点聚焦投资量子通信干线网络建设、卫星新兴业务应用、量子器件制造、量子计算等领域,促进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公司本次投资将为公司产业转型提供机会和动力,带动公司量子产业的转型发展,有利于公司深度参与产业内的技术和产业化落地实践。

  国内橡胶V带行业龙头,传统主业保持稳定增长。公司是橡胶V带行业龙头,占国内市场份额约30%,占出口份额的50%以上。公司拥有丰富的国内经销商和海外客户,品牌效应强劲。橡胶V

  带持续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低迷,过去5年天胶价格从4.3万/吨跌破1万/吨,但公司产品价格从未下调。虽然天胶价格已基本见底,但我们预计未来两年仍保持低迷。公司积极开拓新产品,年产13500吨特种橡胶带骨架材料项目、年产5000吨特种橡胶骨架材料与600万AM农机带项目等募投项目产能将逐步释放,公司业绩仍保持高速增长。

  给予公司“买入”评级。不考虑非公开增发,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36、0.45和0.56元。看好公司传统主业产能扩张和新产品扩展,未来将迎来快速增长。考虑到公司非公开增发已提上日程,新业务将为公司增厚业绩,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至0.34、0.45和0.55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募投项目进展不达预期;量子通信进展不达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非公开发行不确定的风险。

共 8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