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望于3月份召开 8股迎爆发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3-01 08:45:2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胜利精密:积极转型,新能源与智能制造双星闪耀

  胜利精密 002426

  研究机构:国金证券 分析师:骆思远 撰写日期:2016-02-18

  事件

  公司2月17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苏州捷力之全资子公司合肥捷世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购进10条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及部分关键设备,上海港到岸价合计折合约9.3亿元人民币。公司自2015年1月29日停牌,并于今日复牌。

  经营分析

  动力及储能锂离子湿法电池隔膜项目加速,湿法产能规模将跃居国内第一,逼近全球龙头日本旭化成:该项目一期拟投资总额14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建设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10条,预计可年产5亿平方米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本项目预计建设期3年,2016年开始建设并安装调试,2017年产线形成稳定量产。预计2017年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产量不低于3000万平方米,产值预计不少于1.2亿元,2018年产值预计5亿元,2019年产值预计10亿元。据赛迪顾问预计,全球锂电池隔膜产量2015年达16.8亿平方米,中国为9.5亿平方米,全球2017年将达35.5亿平方米,中国为22.5亿平方米。加上此前产能,公司未来产能将超过6亿平方米,非常可观,将远超国内湿法隔膜同业金辉高科,并且逼近全球龙头日本旭化成。

  瞄准高端市场,壁垒高,有利于市场份额提升:中低端和高端产品的价格、竞争状况差别较大,高端化是唯一出路。比如金辉高科的湿法隔膜虽然产能达一亿平方米,但客户集中在3C数码类电池,是市场竞争最为激烈领域。而公司坚定走高端路线,瞄准更具成长动能的动力及储能锂电池应用,发展高端陶瓷涂覆隔膜和复合隔膜,其中陶瓷涂覆隔膜能够大幅提升基材隔膜的高温热稳定性,增强电池安全性能和电性能,是当前高端湿法隔膜领域主流选择。尽管公司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包括干法湿法)仅有2.7%,位居第十,但随着新建产能的释放和陶瓷涂覆隔膜的大规模量产,公司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高。智能工厂布局延续,投资3D机器视觉:此前收购富强科技是公司布局智能工厂的重要一步,公司将因此切入自动化生产系统的制造及服务领域,同时有利于推进自身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造。之后富强科技出资与自然人YaoZhengrong设立子公司凡目视觉,合作方具备三维机器视觉硬件和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我们认为公司因此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智能制造服务,进一步提高定制化服务能力。传统业务打造安全边际。在传统精密结构件制造业务方面,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强,不断获得一流客户订单。其中TV业务平稳,去年携手SONY打造4.9mm超薄TV成市场热点。今年乐视、LG、和友达将和公司进行合作。另外,NB业务背靠联想、戴尔、惠普等大客户,业绩十分有保障。公司去年收购智诚光学,凭借其视窗盖板结合公司的减反射膜技术、金属机壳技术以及在触控模组方面的技术积累,有望成为TV+NB+移动智能终端三大领域的大部件供应商。传统业务将为投资打造较大的安全边际。

  盈利调整

  此次公告生产线及部分关键设备购买合同的签订,是对之前公告项目开展的落实,已在我们之前盈利预测的考虑范围内,所以我们维持对公司2015~201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3.23、6.23、8.23亿元的盈利预测,EPS分别为0.28元、0.53元、0.71元。

  投资建议

  鉴于公司积极向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方向转型,动作频繁且力度大,不断超预期,而目前股价对应32.4x16PE,估值相较新能源和智能制造板块偏低,维持“买入”评级。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