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北京预计下午3时迎返程高峰 24时高速路恢复收费

来源:中财网    作者:佚名   2015-02-24 12:28: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预计返京高峰在下午3时起,京藏、京港澳、京沪高速局部车流量大;高速路服务区及检查站易拥堵

  春节假期倒计时了,昨天有近50万车辆涌入北京。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预计高速路返京高峰出现在下午3时起,各条高速路进京检查站以及服务区将成为车多拥堵的地点。今天也是高速路免通行费的最后一天,预计晚上9时,北京界内高速路恢复发卡。

  公路

  50万车辆返京现高峰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昨日0时至16时,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95.37万,比前一日增长约15.88%,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1.78%。其中,进京约49.54万,出京约45.83万。

  昨日0时至16时各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但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13时55分开始,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南至窦店交通流量大;14时16分开始,大广高速进京方向求贤至西黄垡桥交通流量大。

  0时至16时城市路网交通运行平稳。7时至16时平均交通指数2.0,高于去年同期1.4。

  春节期间高速路免费时间为2月18日0时至2月24日24时(除夕至初六)。今天24时高速路就恢复收费,北京界内的高速路预计在今天21时恢复发卡通行,但24时前驶出高速的车辆依然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根据以往经验,今天的返京高峰预计出现在下午3时起,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沪高速今天可能出现局部车流量大,车多地段预计出现在进京检查站以及进京的服务区。北京周边的服务区可能会出现车多以及卫生间紧张的情况。交通管理部门提醒,今日返京尽量提前,不要在高速路收费站外集结等待。

  铁路

  迎首轮返程小高峰

  昨日,北京迎来2015年春运第一轮返程小高峰,北京铁路局共发送旅客67.94万人,同比增加12.04万人,增幅21.5%。其中,到达旅客共42.6万人。

  工作人员介绍,伴随春节假期结束,从昨日起,北京返程人数开始增加,昨天今天会成为春节假期的第一个返程小高峰。

  当天,北京西站返程客流达18万人次,接近往年返程客流高峰。北京西站分局启动了《春运大人流疏散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当客流高峰形成“大人流”时,按照预案将辖区划分为核心区、缓冲区、疏散区,快速、有效疏导疏散旅客。

  在北广场春运期间加开的东西两侧进站口均已关闭,正北方向11个进站口仅开设7个。南北广场和地下通道里,多为以家庭为单位提着行李箱回京的旅客。

  出站后,不少旅客选择乘地铁出行。北京西站的地铁7号线、9号线共有四个入口,地铁东北口、东南口和西南口因为靠近出站口,Z型围栏里排满了提着行李箱的旅客,队伍长达十几米。其中东北入口因人流太密集,地铁站工作人员采取临时措施封闭入口,并拿着喇叭,指挥旅客到对面人流较少的西北入口进站。

  安保

  留安全通道减114摊位

  据了解,2015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初七全市举办各类大型活动28项143场次,其中,需要相关机关许可的活动12项65场次,无需许可活动16项78场次,庙会活动7项46场次。

  为确保大型活动的绝对安全,北京市公安局设计人员、车辆流线,特别是为留足安全通道,全市各项庙会活动共取消摊位114个,如厂甸庙会中心广场小吃区摊位从原计划的20个减少到14个,拓宽了安全通道,确保群众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

  治安总队介绍,各项庙会活动共投入安保力量一万余人次,许可活动相比去年单场次投入力量总数上升了15%。地坛、龙潭两个庙会“点”上投入警力一千人次,两个庙会每日保安员数量同比增加了250人。

  对于庙会等重点活动设置足量安检门、X光机和专业安检工作人员,“逢包必检、逢疑必查”,在门区、安检区配备专业防爆安检设备。

  ■ 商业

  “破五”饺子带动叶菜价

  北京市商务委昨天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京城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当日实现销售额6.3亿元,同比增长8.8%。尤其是在昨天,饺子等节令商品供需活跃,“破五”吃饺子的传统习俗,带动相关商品热销。超市里饺子粉、饺子皮、速冻饺子以及肉馅、韭菜、茴香、白菜等馅料销量明显提高。物美、首航国力、牛街清真超市、7-11、福兰德等连锁超市、便利店当日销售增长超过10%。叶类蔬菜价格上涨明显,像茴香、黄瓜等蔬菜价格涨幅均超过了50%,韭菜价上涨7成多。

  庙会观察

  鱿鱼摊位五天进账25万元

  昨日,厂甸庙会、大观园庙会、天坛庙会迎来最后一日。各庙会商家均实行降价促销。

  “南来顺庙会五天,最好的一天分别能卖400斤左右的羊肉和羊排,”陶然亭公园南来顺摊位前一负责人介绍,南来顺饭店庙会期间一天最多收入4万多元,五天收入12万多元。

  距南来顺不远的售卖拉丁果和台湾轰炸大鱿鱼的也是多年的老商户。

  据了解,拉丁果摊位和台湾火爆大鱿鱼摊位同属一家商家。该商家一负责人介绍,拉丁果摊位售卖最高纪录为一天3万多元,鱿鱼售卖最高纪录为一天5万多元。

  “因天气原因,有两天拉丁果每天售卖只1万多元,其他时间段还可以,鱿鱼每天约5万元左右,算下来大概有25万元,”该负责人表示,因购买游客较多,有时甚至需维持秩序。

  但陶然亭公园靠近东门处一卖风车的摊位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剩下三分之一的存料没有卖完。

  参加庙会10余年,该风车商贩明显觉得生意不如从前。

  “初二、初三因天气影响,每天能卖一两千元,初四初五天气较好,能卖到1万多元,”该风车商贩介绍初四初五两天生意较好,每天可卖到1万多元,而在2012年和2013年,该风车商贩能够收入五六万元。

  初五午后,该风车商贩每只风车降价5元促销。

  事实上,初五下午不少商家实行降价促销商品。原价30元一只的风车降价到15元左右,原价10元一个的塑料糖葫芦开始买一送一。

  降价也发生在庙会最后一日的大观园。“最后几个小时啦,十块钱两串鱿鱼啊。”昨日下午,商贩们甩出存货。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