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圆满落幕,“互联网+”跨界受关注

来源:艾媒网    作者:佚名   2015-04-22 20:49:0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昨日,由艾媒咨询集团及21世纪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暨第三届中国股权众筹发展峰会”在深圳市万科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圆满落幕。这场为期一天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在奋进激扬的火爆氛围之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四千互联网金融大咖参会盛况空前,艾媒咨询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研究报告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顶级俱乐部“创势会”正式公开亮相,大会现场亮点不断。下面就带大家回顾一下。

  大会人气火爆,政府/协会/行业多方高度关注

  随着“互联网+”概念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金融领域再度升温。大会启动之后受到了监管层、学术界、产业界、金融界、传媒界、投资界及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与踊跃参与。峰会特邀全国各地互联网金融前沿企业创始人、高管分享成功经验,打造了超高规格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现场环节设计地精彩纷呈,高峰论坛、优秀项目推荐、投融资对接、品牌集中展示等,现场“站”无虚席,人气爆棚。

  大会受到了包括国家和各省市政府金融管理机构的支持,四千互联网金融大咖参会,盛况空前。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总经济师余昆明,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陈宝国,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曾光等政府及协会代表公开致辞,表达了大会举办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积极推动作用。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圆满落幕,“互联网+”跨界受关注


  除了政府协会,本次大会也受到来自业界合作伙伴的踊跃支持。阿里小微金融、腾讯微支付、百度百付宝、翼支付、沃百富、京东金融、梆梆安全、爱加密、信泽传媒、随手记、万科、优品未来科技、手机贷、网贷之家、PPmoney、融360、广发基金、众投邦、基石在线·网贷等企业积极参加,红杉资本、IDG资本、同创伟业、VChello微投网、人人投、挖财网、英诺资本、广发信德、中大创投、青松基金、中兴创投、软银中国、经纬创投、戈壁基金、盛大资本、创势资本等投资机构加盟,现场寻觅千里良马。

  议题丰富高水准,干货满满应接不暇

  本次峰会上,传统金融界巨头与互联网金融新贵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新趋势。这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年度大戏,汇集各路菁英,他们在大会各个论坛及高峰对话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将使本次峰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

  讨论议题方面也是丰富高水准。本次参与论坛发言嘉宾超过30位,他们围绕“互联网+金融的想象空间”、“传统金融机构如何转型”、“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之路” 、“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股权众筹浪潮及创业创富机遇”等几大方面开展,共同唱响了“打破穹顶,拨开互联网金融模式迷雾”的大会主旋律,“互联网+”的讨论备受关注。

  更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响应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艾媒咨询集团推出了首个“互联网+”CEO俱乐部,并成功举办了本次大会的“CEO私密晚宴”,集合各行业顶级CEO跨界交流与交叉合作,打造传统行业与互联网密切接轨的平台,碰撞合作共赢的商业火花。据透露,创势会还将以更多“神秘”的形式,继续为行业提供更多跨界交流机会。

  2015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深度报告重磅首发

  在本次峰会上,iiMedia Research Group (艾媒咨询集团)作为主办方在现场公布互联网金融行业重磅市场调研报告《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市场研究报告》。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底,中国互联网金融用户规模达4.12亿;预计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用户规模将达到4.89亿。2015Q1年中国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的网民渗透率为67.6%。45.9%的中国网民对“互联网+金融”前景表示非常看好。从国家决策层释放的政策利好信息无疑将对整个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增强了普通用户对互联网金融的信心。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