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第三届中国股权众筹发展峰会圆满成功

来源:微投    作者:佚名   2015-04-22 21:16:2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014年4月18日,VChello微投网正式上线。

  1年后,就在VChello一周岁的这个日子,VChello、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天使会、长城会、VChelloX孵化器共同协办的《第三届中国股权众筹发展峰会》在深圳前海万科公馆如期举行。

  本届峰会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目光,云集了投资界、金融界、互联网界及股权众筹界的近百位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超过一千位的参会人士,场面热烈。

  出席本届峰会的部分嘉宾有: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总经济师余昆明;鼎晖创投合伙人王树;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王文胜、副总经理张兴美;VChello微投网创始人/CEO俞文辉、副总经理邓鸿升;艾媒咨询总裁张毅;VChello合伙人/原1号店副总裁李文妍;创业工场合伙人李天贺;易一天使合伙人曹日辉;中青创投董事长、青年天使会常务理事付岩;人人投创始人郑林;云筹创始人谢宏中;天使客创始人石俊;大家投创始人李群林/CEO祝嘉佳;伯乐遇马CEO陈世明;众投邦副总裁毛铱;爱创业CEO顾冰,还有各大投资机构合伙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领域精英等。

  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总经济师余昆明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全宏上台致辞。余总经济师在致辞中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传达了政府部门对众筹事业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最后,他表示希望大众对广东出台下一步的相关政策能够更多地参与、支持。

  鼎晖创投合伙人王树作为特邀嘉宾为本次峰会致辞。王树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历史创业最高潮到来了。”对于股权众筹,他认为是对传统VC的挑战,一方面,众筹更接地气,并且是网状结构,传播更快;另一方面,项目渠道“比较特别”、反应速度也比较特别。他认为股权众筹有可能是传统VC的“搅局者”,但是还需要“让子弹飞一会儿,得有几个成功企业。”

  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兴美为本次峰会致辞。张兴美在致辞中希望发挥区域市场在投后管理和运营的经验,并通过股权交易中心为各众筹平台实现引流。

  VChello微投网创始人/CEO俞文辉在峰会上发表了主题为《众创众筹众富》的主题演讲。俞总指出,全新的创业和股权投资时代已经来临,股权众筹将是股权投资很好的补充,现在来看“VC是主流,众筹是非主流”,未来“众筹”有可能逆袭“VC”,成为主流。他表示:“(希望)通过我们这样一个平台,通过更多人参与投资的股权众筹的模式,从众创、众筹到最后实现众富,大家共同实现理想的目标。”

  易一天使合伙人曹日辉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主题为:《从艺术到科学-熊六刀:闭着眼睛投资的投资哲学》的精彩演讲。演讲中他表示,“熊六刀”是由易一天使创始合伙人熊新翔在长期投资过程中总结出的评估项目的方法和标准。并通过实际案例重点说明了第一刀“用户和用户价值”中细分市场的重要性。谈到股权众筹,他充分肯定了VChello微投网给自己带来的投资价值。

  中青创投董事长付岩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主题为:《社群时代的股权众筹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演讲中他认为,社群是众筹的最佳起点,并提出了“五位一体”的众筹思维,即“如果一个投资人是你的股东,那他一定是你的传播者,除了投资人还是你的传播者,还是你的消费者,还可能是你的合作伙伴,同时还可能是你的建议者。”

  本届峰会上,VChello还公布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和计划,举行了VChello与“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此外,峰会还举办了议题为《巨头扎堆入局,股权众筹平台将迎来大爆发?》和《“互联网+”趋势下,创业创富的机遇与挑战》的两场圆桌论坛。投资界、金融界、互联网界及股权众筹界的精英各抒己见,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碰撞出了精彩的观点。相关实录将在近期发布。

  VChello创始人俞文辉还透露,近期VChello还将推出一项《百城众筹合伙人—众富加盟计划》;此外,VChello也宣布原1号店副总裁李文妍女士以合伙人身份加入VChello,并出任副总经理一职,未来将负责VChello的市场、品牌及华东业务。

  同日上午,VChello微投网还获得了“中国最佳众筹融资平台”称号,VChello创始人俞文辉也当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军人物”。

  本届盛会,让每一位嘉宾和媒体都深切感觉到,“股权众筹”这个大时代已经来临,每个人都在遐想,这场风暴,会给自己的未来,带来怎样的改变!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