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大连派思股份挂牌上交所 燃气应用行业前景光明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2015-04-30 08:47:1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4月24日,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思股份)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派思股份此次公开发行新股3,010万股,发行价格为6.52元/股。

  派思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其主要产品是调压站和燃气轮机辅机设备。公司在天然气应用装备制造业中具备先行优势,在业内已积累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和经营业绩,具有较高的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实力。目前公司产品远销世界五大洲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近年来环境保护问题逐渐凸显,世界各国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的优化,天然气市场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天然气应用行业,天然气应用行业的发展给公司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另外,我国正在努力提高非煤炭资源在能源消耗总量中的占比,预计“十二五”期间我国天然气消费比例将翻番,到 2015 年我国天然气消费占一次能源比重将提高到 7.5%,面对节能减排和能源消费结构调整这样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的销售水平有望不断提高。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派思股份此次募投项目总投资额4.76亿元,其中募集资金1.55亿元,将用于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

  
大连派思股份挂牌上交所 燃气应用行业前景光明
派思股份募集资金的用途


  其中,“生产基地项目”投资资金用于公司现有产品的产能扩建。为扩大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优化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战略布局,公司拟在现有生产规模的基础上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此项目拟通过引进先进生产、检测设备,优化生产工艺,扩大公司产品的生产规模,满足国内外燃气输配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市场快速发展的良机,扩大生产规模、优化生产结构、增强核心竞争能力。

  投资“研发中心项目”是公司自主创新目标实现的重要部署,更是未来赢得市场份额、实现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此项目资金拟用于包括建造5层实验中心大楼,购置LNG和CNG实验设备、分布式能源实验设备、燃气轮机输配系统实验设备、燃机实验设备以及检测中心检测设备等。通过对自主研发各项技术的持续投入和改进,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使公司在业内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另外,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的存货周转率分别为 3.68、3.10、2.51,公司 2012 年和 2013 年存货周转率均高于同行业水平,说明公司产品产销较旺盛,面对募集资金扩充产能所带来的产能增长具有一定的消化能力,对公司的经营状况比较乐观。

  由此可以看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派思股份的主营业务密切相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将大大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并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全面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