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上海迪士尼商店疑推饥饿营销 人为造排队长龙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佚名   2015-05-24 11:36:4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昨日,位于陆家嘴的上海迪士尼旗舰店迎来开业后的首个周末。记者现场看到,商店门外再次排起长龙,进店购物至少要排队等候1个多小时。然而,让排队游客不满的是,商店将每次进店放行人数从首日的100人降低到50人,人为增加了排队等候的时间。
    迪士尼旗舰店外排起长龙 /晨报记者李晓明

  昨日,位于陆家嘴的上海迪士尼旗舰店迎来开业后的首个周末。记者现场看到,商店门外再次排起长龙,进店购物至少要排队等候1个多小时。然而,让排队游客不满的是,商店将每次进店放行人数从首日的100人降低到50人,人为增加了排队等候的时间。

  开门前1小时就排起长龙

  昨天上午9点刚过,距离迪士尼旗舰店开门还有1小时,商店门外已排起了长队。由于尚未到开门时间,提前来排队的游客只能等候在丰和路上,被展板隔在迪士尼户外广场外。10点开门后,第一批游客才得以入内。

  到了中午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迪士尼商店门外再次排起长龙,与开业首日相比,排队人数略减,目测有数百人,将蛇形排队区域挤得满满当当。保安介绍,排在队尾的游客,至少要等候1个半小时。记者排队25分钟后,果然看到“此处排队需等候60分钟”的指示牌。

  顾客买单时大多无需排队

  在开业首日,迪士尼商店对进店人群实行限流措施,每次只放行100人入内。然而在昨天,记者发现限流进一步收紧,每次只放行50人,这也引起现场排队等候的游客抱怨。

  迪士尼商店零售区域面积达860平方米,记者现场看到,即使一次进入100人,也并不算拥挤,而且商店一共可以同时开放20个收银机,足以应对大客流的买单需求。实际上,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大部分顾客在买单时根本不需要排队。

  在排队人群中,不少游客抱怨道,如果遇到大太阳或者阴雨天,排在外面连个躲雨遮阳的地方都没有。还有人质疑,按照商店的面积,足以同时容纳300多人,一次只放行50人是人为增加了等候时间。

  昨日,记者联系了迪士尼商店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称,具体每次放行多少人并不十分清楚。该负责人表示,商店实行限流主要是考虑到顾客的购物体验,为了给在商店购物的顾客提供一个较为舒适的购物环境,所以不会同时让过多的顾客进入。但商店的瞬间最大承载量是多少,以及店内最多有多少顾客才算舒适?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户外广场不向排队者开放

  由于排队时间过长,难免有内急情况出现。由于商店内并无厕所,排队者如果要上厕所的话,还需要领取一张排队号,上完厕所之后再回来继续在原位排队。

  记者现场看到,最近的公共厕所位于陆家嘴西路上,而排队长龙则从丰和路入口排起。一名已经排到前列的游客实在憋不住了,向保安提出要去上厕所,保安给了她一张排队号,让她回来之后可以在原位继续排队。原本从商店门口穿过,就能到公共厕所,但由于现场封锁不让游客穿行,游客只能从丰和路绕到陆家嘴西路,上完厕所之后再绕回来继续排队,来回将近要走2公里路。

  更让排队游客感到郁闷的是,迪士尼旗舰店重点打造的户外主题广场,上面有各类迪士尼主题景观,同时也能容纳大客流,但是却不向排队者开放。只能在排完队进店买好东西之后,才能进入这个主题广常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名排队的游客拥挤在大门左侧,面前就是空阔的户外广场,但是却被一道隔离栏和保安人员隔开,无法进入。据现场保安解释,只有排队进店购物完后,出来时才能在户外广场观光和休息。实际上,大多数游客进店购物后,都直接走人,很少有人在这个广场上逗留,“既然户外广躇本上是闲置的,为何不能向排队者开放呢?”不少排队者质疑。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