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神州专车签约吴秀波海清 推五星安全专车

来源:中财网    作者:佚名   2015-06-01 11:27:3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6月1日消息,神州专车今天正式宣布签约吴秀波和海清为其新的形象代言人,并重磅推出“五星安全”计划。为配合该计划,神州专车将“充100送100,多充多送”的优惠活动再延长3个月至今年9月1日,以便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真正的“安全专车”。

  随着专车的快速发展,专车的安全问题眼下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近几个月来,各类专车安全的事件不断见诸各类媒体,包括专车司机对女性乘客的性骚扰、车辆出现事故后由于专车提供者是私家车而无法进行保险理赔等恶性事件。神州专车的“五星安全计划”将从司机保障、健康保障、技术保障、隐私保障和先赔保障五大方面保障乘车人的安全,全面推动专车市场的安全标准升级。

  神州专车是国内租车龙头企业神州租车(股票代码0699 HK)旗下产品,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出行推出的带司机的互联网约车服务。区别于其它以私家车为主的“专车”平台,神州专车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全国网络、百万保障”等优质体验赢得客户。神州租车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公司市值约520亿港元,为全球租车业第二大市值上市公司。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高级工程师张一兵指出,时下市场上各类“专车”平台鱼龙混杂,多以私家车挂靠为主,司机没有必要的入职审查,缺乏统一培训和监管,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各种侵犯消费者权益乃至伤害乘客的的事件屡屡发生,长此以往将严重侵害专车市场的健康发展 。

  据了解,神州专车的安全计划,将通过100%查验司机的无犯罪记录等措施进行严格的司机背景审查;定期对车辆消毒和对司机进行体检;自动隐藏用户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严格保护用户及其家人隐私;为车辆装配全球领先的OBD(全程车载诊断系统),实时监控司机和车辆每一个运行细节。此外,神州专车还承诺为每位乘客提供高达百万元的先行赔付,针对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直接赔付,从而构建了全方位的专车服务安全体系。

  吴秀波和海清一直以来以稳重、可信赖、清新、大气的风格深受百姓喜爱,此次代言神州专车,将会为推动专车的安全标准升级全面助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内专车方兴未艾,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神州专车率先推出“五星安全计划”,标志着专车竞争已经从简单的价格竞争上升到服务和安全的竞争。神州专车也将通过安全升级进一步构筑专车竞争壁垒,并推动国内专车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