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A股过山车进行时 高收益、稳增长的葡萄酒投资就在上酒所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2015-06-01 13:40: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近日,A股风云动荡。截至5月28日收盘,上证指数下跌321.4点,暴跌6.50%,深圳成指下跌6.19%,创业板指下跌5.39%。板块近乎全线下挫,两市逾2000股下跌,超500股跌停,疯狂的股市让股民连呼“ 过山车”行情看不懂。与此同时,一只无形的蝴蝶也在扇动它的翅膀,葡萄酒交易行情则呈现出另一番景象: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的交易用户群体正以每天约500人的增长频率持续壮大!

  作为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金融办和上海市工商局联席批准设立的酒类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简称上酒所)上线三年以来,始终以创新型F2C (Factory to customer)运营模式为基础,最大化地利用了自贸区贸易优势,为广大投资者及消费者保障真酒直通、价值非凡、专业仓储、资金安全、国际流通。同时,为推动中国葡萄酒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上酒所强化了葡萄酒流通准入管理,借助公证和保险制度健全流通追溯体系,助推中国成长为国际成熟的葡萄酒消费市场。

  
A股过山车进行时 高收益、稳增长的葡萄酒投资就在上酒所


  然而,国内葡萄酒投资的起势并非偶然,究其原因,一方面,葡萄酒投资在国外已经有300多年历史,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升级以及消费理念国际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开始关注这项集爱好与投资为一体的稳健型投资方式;另一方面,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始终坚持由国外原产地酒商按原产地价格直供原则,并于2015年上半年推出9轮法国名庄增发系列活动,逾40款欧洲市场均价的列级名庄直通真酒限时限量发行,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及工商银行等银行的专线对接为葡萄酒投资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证,上酒所打造的公正、公平、公开的葡萄酒在线交易平台吸引了大批葡萄酒爱好者及投资人士不断涌入。

  2015年5月29日,伴随着悦耳的碰杯声,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迎来了成立三周年的庆典。三年磨砺,锋芒愈显,值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成立三周年之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酒类现货投资及贸易电子交易平台的道路上,上酒所将走得更稳、更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