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乌克兰航空公司延误数十件行李 内含名牌包奢侈品

来源:中财网    作者:佚名   2015-07-25 22:17: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际航班行李延误 数十件遗留巴黎机场

  7月22日,由乌克兰首都基辅飞往北京的PS287航班上的数十名乘客行李延误,据了解,机上乘客是从法国出发经由乌克兰转机来到中国。今日(7月24日),记者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获悉,有三四十件行李发生延误,乌克兰航空公司将派下一班次飞机于25日凌晨将行李运至北京。

  延误行李内多名牌包奢侈品

  23日上午,乘坐PS287航班的张先生表示,他在欧洲六国结束旅行后,随团在法国巴黎乘机返回中国,中途在乌克兰基辅国际机场转机,到达北京后没有领到自己的行李。

  张先生称,他在法国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乘机时办理了行李托运手续,转机时行李也会同时被送到PS287航班上,他并不知道中间哪一环节出现了问题。与张先生一起登机的还有旅行团的其他27人以及一名导游,下机时均未找到行李。

  旅行团内另一名成员江先生表示,此次行程是欧洲六国游,最后一站是法国巴黎,游览过程中,团员们购买了价值不菲的名牌包、化妆品及其他奢侈品,都放在行李中托运回来。行李没找到,大家都十分着急。

  据了解,除了张先生所在的旅行团之外,还有其他旅行团和独自旅行的乘客找不到行李,共涉及六七十人。“我们下机后在行李提取处等了40分钟都没有等到行李,之后找到机场的地面服务人员,让等了一段时间,行李还是没到。”一位乘客表示,大家只能联系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北京办事处。

  预计本周六将行李送货到家

  “刚刚经过20多个小时的旅程,旅客中还不乏老人和小孩,大家都十分累,希望有负责人出来解决这件事。”张先生称,事发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的一位经理赶来处理此事。协商后,大部分北京游客回家休息,数名外地游客由乌克兰航空公司安排住到附近五星级酒店。

  今日下午,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经与总部联系,确认有三四十件行李滞留,目前行李已到达乌克兰基辅机场。经过协调,延误的行李将“搭乘”PS287航班,于25日凌晨到达北京。行李到达后,会有工作人员给乘客送货上门,不用自己去机场领取。

  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亦表示,昨日凌晨有数十名乘坐PS287航班的旅客发生行李延误情况,目前已经协调完毕。因为行李运达首都机场之后需要经过安检及派送等流程,预计旅客会在本周六晚些时候收到行李。

  昨日晚间,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新闻中心邮件答复记者称,经查询,PS287航班上未抵达的行李并未遗失,而是遗忘在了巴黎机场。乌克兰航空公司已与首都机场取得联系,将于乌克兰时间7月24日由PS287航班运回北京。

  行李赔偿遵循“终站赔偿法则”

  记者了解到,乘坐飞机时,托运的行李出现损坏、滞后等问题在所难免。根据航空公司的“终站赔偿法则”,多次转机的旅客,由搭乘终站的航空公司负责理赔。旅客一旦发现行李出现丢失、损坏等问题应及时与工作人员申报。如查明是由于航空公司的疏忽或野蛮搬运所致,航空公司需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一般情况下,旅客可以提出以下4种赔偿要求:以旧换新、退旧买新、修理报销或现金赔偿。航空公司会根据行李的折旧情况和破损情况,酌情赔偿。

  此外,旅客如果托运易损、贵重或易腐物品,最好放在比较妥当的地方或者干脆不要放在行李内,因为并不是所有航空公司都会对这些物品进行赔偿。如果乘客一定要托运贵重物品可以提前申报并交税,这样一旦出现问题还是可以予以赔偿。

  如果行李丢失,国际航线根据《蒙特利尔公约》的规定,每公斤赔偿30美元,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最高限额为1000特别提款权(1个特别提款权价值约等于1.37美元,其比价浮动)。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