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下周最赚钱的热门板块曝光 7板块“钱景”可期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1-30 18:36: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计算机:电子车牌百亿市场开启

  电子车牌加速推进,为车联网奠定基础。

  电子车牌可以实现对车辆精细化管理。电子车牌利用其在动态自动识别上的优势,可实现车辆动态监测、车牌防伪、卡口监控、肇事逃逸车辆追查、路网动态监测、交通流量精确统计及诱导控制、车辆不停车收费、特殊车辆优先放行、路边停车监控及缴费等,可改进现有的静态车辆监管模式,实现车辆精细化管理。

  电子车牌技术助力交管部门实现交通精细管理

  电子车牌技术有望推动城市综合交通运营平台快速发展。电子车牌实现了车辆数据信息化,不仅有助于车辆管理部门管理车辆,还使汽车成为一个可实时追踪的物联网终端,为交通安全管理、行驶管理、道路管理、效率管理、车况管理等众多应用提供一个基础平台,有望推动城市综合交通运营平台快速发展。

  电子车牌推进速度加快

  电子车牌试点有望加速推进。2014 年11 月,国标委颁布《汽车电子标识通用技术条件》征求意见稿;2015 年初,首批符合国标的电子车牌将在无锡开展示范应用,首批发放10 万张 ,三年后向全国推广;深圳、北京等地亦将推进电子车牌试点,电子车牌试点有望加速推进。

  百亿市场空间开启,车联网服务打开想象空间。 1)按照重庆70 万辆机动车电子车牌系统投资额为1 亿元粗略估算,全国2.58 亿辆机动车对应约186 亿元的市场空间。2)电子车牌全国推广后,所有机动车的每日行驶信息都能被后台记录,且可以关联到车辆品牌、排量、驾驶速度、累计里程、主要活动区域等信息,有望形成丰富的交通数据,可供社会各单位共享。基于机动车运行数据的机动车后服务、交通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智能停车场运营管理等交通数据营运业务有望蓬勃发展。

  电子车牌市场空间预计将达到186亿元

  推荐千方科技。千方科技拥有电子车牌国家标准制定参与者本能科技40%股权,且在综合交通领域实力雄厚,有望受益于超过百亿市场空间的电子车牌市场的开启。其他受益标的包括RFID 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远望谷、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易华录和银江股份等。

  风险提示:电子车牌试点推广进度不达预期。

共 7 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