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72家券商力荐2月金股 三层面筛出5头潜力牛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1-31 15:59:5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老板电器  (0025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月份大单资金净流入11626.18万元

  老板电器近30日以来共获得29家券商“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期间共获得18家券商“买入”评级,同时还有11家券商给予其“增持”评级。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1月份累计涨幅为19.63%,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1626.18万元,最新收盘价为39.00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26.35倍。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属于厨电细分市场龙头,公司主营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磁炉等厨房小家电产品。其中,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三大类占收入比重90%以上。公司主导产品吸油烟机销售量市场占有率连续10年蝉联行业第一,嵌入式燃气灶和嵌入式消毒柜保持行业第二。在国内燃气具行业10个品牌中,公司品牌地位仅次于西门子和方太。公司计划力争未来3年实现年复合增长率达30%(其中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34.5亿元);主力产品吸油烟机销售额市场份额达30%,力争到2016年,将主力产品吸油烟机的销售量超越主要竞争对手30%。截至2014年6月底,公司主力产品吸油烟机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6.72%、24.49%,燃气灶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3.91%、21.61%,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值得关注的是,据公司2014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为50132.2万元-57844.85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8563.23万元),同比增长30%-50%。业绩变动的原因是公司业绩稳定增长,成本费用控制有效。

  对于该股,瑞银证券表示,老板电器是高端厨电领跑者,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提升,预计公司2014年-2016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71元、2.30元、3.00元,首次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华策影视  (3001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电视剧行业龙头企业

  华策影视近30日以来共获得27家券商“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期间共获得13家券商“买入”评级,同时还有14家券商给予其“增持”评级。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1月份累计涨幅为13.88%,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7012.10万元,最新收盘价为28.56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55.20倍。

  值得关注的是,据公司2014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净利润为3.87亿元-4.39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58亿元)。业绩增长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拍摄的影视剧数量和规模均增加,可发行的影视剧增加,相应的影视剧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增加,克顿并表对利润的增厚;克顿去年2月份-12月份并表归属公司净利润预计为1亿元-1.3亿元。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742.88万元左右。

  森马服饰  (0025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产品毛利率提升

  森马服饰近30日以来共获得26家券商“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期间共获得18家券商“买入”评级,同时还有8家券商给予其“增持”评级。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1月份累计涨幅为16.30%,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900.73万元,最新收盘价为38.67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25.66倍。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多品牌服饰运营商,同时拥有森马休闲服饰和巴拉巴拉儿童服饰两大知名品牌。

  公司2014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增长30%以内,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0200.38万元至117260.49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0200.38万元)。业绩变动的原因系一方面公司休闲装业务的改善及儿童业务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公司销售收入增长;另一方面公司品牌影响力的提高,促进了产品毛利率的提升。

  东江环保  (0026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1月份大单资金净流入逾3300万元

  东江环保近30日以来共获得25家券商“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期间共获得10家券商“买入”评级,同时还有15家券商给予其“增持”评级。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1月份累计涨幅为4.46%,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3310.56万元,最新收盘价为36.29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51.83倍。

  据2014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为21870万元至26035万元,同比增长5%至25%(2013年净利润为20828.21万元)。公司业绩增长原因系集团抓住了环保产业政策利好形势,通过采取加快推进产能建设,收购兼并,积极拓展市场,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加大成本费用的管控力度等措施,致使公司规模扩大,盈利增加。

  富安娜  (0023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电子商务业务快速发展

  富安娜近30日以来共获得24家券商“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期间共获得13家券商“买入”评级,同时还有11家券商给予其“增持”评级。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1月份累计涨幅为11.79%,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4107.20万元,最新收盘价为14.98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8.27倍。

  据2014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增长为0%至30%,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1494.55万元至40942.92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1494.55万元)。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公司强化内部精细化管理,增收节支成效进一步显现;电子商务业务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