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中国北斗与欧洲导航系统频率协调达成一致 八股获利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3-16 14:15:0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中海达深度报告:布局大空间信息,能力与空间兼备

  中海达 300177

  研究机构:中航证券 分析师:李军政 撰写日期:2015-02-06

  投资要点:

  地理信息产业方兴未艾且逐步向信息产业延伸和渗透。“十二五”以来,地理信息产业产值年均增速30%左右。未来行业仍将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速,2020年总产值或将超过8000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增长点。当前国内地理信息产业以测量与地图领域为主,产值占比在47.5%左右,未来GNSS行业或将异军突起,产值占比有望过半。公司产业链布局完备,后发优势明显l踏着Trimble的足迹,致力于打造空间信息产业领导者。公司已经掌握了卫星导航、声纳、激光以及通信等领域的多项技术,而多技术融合优势将显著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未来,公司将遵循Trimble的发展足迹,努力完善“硬件+数据+软件+解决方案+服务”的全产业模式,最终成为中国空间信息产业领导者。

  军品市场破局,收入增长有望超预期。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军品承制资格,军品业务范围有望大幅拓展,很多新产品比如多波束海底探测系统、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室内定位和水声定位系统或将成为公司2015年军品业务新的增长点。

  空间数据市场一片蓝海,大有可为。2013年公司数据提供业务营收占比仅1%,毛利率高达97.47%,14年虽有所下滑,但仍不低于75%。伴随着大众和专业空间数据市场的开启以及公司在三维激光扫描市场等新技术领域的突破,我们认为数据提供将来有望成长为公司的支柱业务,并极大的提升公司的业绩增长预期。

  试水智慧城市,O2O业务值得期待。公司抓住智慧城市发展机遇,利用都市圈平台设立互联网公司,作为O2O业务、本地生活平台等互联网LBS业务营运主体。公司O2O业务面对的是转型中的商业体,随着电商对传统商业冲击的加剧,O2O业务市场需求有望加速释放。公司广佛智城项目标杆效应显著,市场前景可期。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14年至16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10亿元、1.75亿元和2.5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27元、0.43元和0.62元。参照可比上市公司2015年平均估值约52.01x,给予公司15年目标价22.57元。

  风险提示:军品市场开拓不利;进口替代进程不及预期;新产品不能及时推出

共 7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