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军工板块掀涨停热浪(名单)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作者:佚名   2015-05-25 11:16:5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军工股早盘全线大涨,航天通信、南通科技、成飞集成、四创电子、中航飞机等8股涨停。

  点击查看>>>军工板块行情一览

  ===本文导读===

  【行情速递】军工股全线大涨 8股涨停

  【板块分析】全面推进制造强国战略 三方面把握国防军工股机会

  【公司研报】四创电子:兼顾经营质量| 航天通信:费用率降低

  军工股全线大涨 8股涨停

  军工股早盘全线大涨,截至发稿,航天通信、南通科技、成飞集成、四创电子、中航飞机等8股涨停。

  消息面上,停牌近半年的“航天系”上市公司航天通信今日公告,公司拟定增12.38亿元收购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51.54%的股权和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36.93%的股权,以完善公司通信产业链,推进军民融合。此外,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4.13亿元,用于向智慧海派进行增资,同时引入“紫光系”公司紫光春华为战略投资者。

  目前,航天系上市公司中,航天机电和航天电子先后于5月8日和5月15日因筹划重大事项开始停牌。分析指出,航天科技集团和航天科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率均低于资本运作频繁的中航工业集团。另外,航天系公司资产多存在于科研院所,随着科研院所改制逐步推进,航天系有望进入资本运作密集期。(来源:证券时报网)

  全面推进制造强国战略 三方面把握国防军工股机会

  近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强国战略,这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市场人士认为,我国经过几十年的快速发展,虽然在载人航天、载人深潜、大型飞机、北斗卫星导航、超级计算机、高铁装备、百万千瓦级发电装备、万米深海石油钻探设备等一批重大技术装备取得突破,但仍与先进国家有较大差距。重点发展的十大智能装备中涉及大型飞机、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民用航天、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等一批军工创新产业、重大工程。由此,将带来国防军工行业的新一轮上涨契机。

  市场表现方面,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昨日,27只国防军工概念股中有25只个股上涨,占比92.59%。其中,涨停个股2只,分别为耐威科技和航新科技,另外,广船国际、海特高新、四创电子、成发科技、中直股份等5只个股涨幅超过5%。

  资金方面,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昨日,国防军工板块整体呈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16亿元。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7只,分别为中国重工、广船国际、成发科技、洪都航空、四创电子、海特高新、中航机电。另外,航新科技、钢构工程、航天动力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为288.09万元、247.23万元、152.5万元。

  民生证券认为,《中国制造2025》应从三个方面重点关注国防军工股的投资机会。首先,重点关注航空航天装备。重点关注中航动力、中航动控、中航飞机、中直股份、洪都航空,中国卫星、海格通信、川大智胜及四川九洲等个股带来的投资机会。

  其次,重点关注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大力发展深海探测、资源开发利用、海上作业保障装备及其关键系统和专用设备。推动深海空间站、大型浮式结构物的开发和工程化。形成海洋工程装备综合试验、检测与鉴定能力,提高海洋开发利用水平。突破豪华邮轮设计建造技术,全面提升液化天然气船等高技术船舶国际竞争力,掌握重点配套设备集成化、智能化、模块化设计制造核心技术。重点关注中国重工、中国船舶、广船国际、航天电子及太阳鸟等带来的投资机会。

  最后,重点关注军工防务新材料。以特种金属功能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特种无机非金属材料和先进复合材料为发展重点,加快研发先进熔炼、凝固成型、气相沉积、型材加工、高效合成等新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和装备,加强基础研究和体系建设,突破产业化制备瓶颈。积极发展军民共用特种新材料,加快技术双向转移转化,促进新材料产业军民融合发展。高度关注颠覆性新材料对传统材料的影响,做好超导材料、纳米材料、石墨烯、生物基材料等战略前沿材料提前布局和研制。重点关注龙生股份、西部材料、鞍钢股份、抚顺特钢及钢研高纳等带来的投资机会。其中,重点推荐6只个股:中国重工、中国卫星、中航动力、泰豪科技、西部材料、海特高新。(来源:证券日报)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