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关注重点集合:沪深暴跌300多点 6板块56股可介入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5-28 15:26:0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通信:继续看好北斗概念股 荐13股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通知,《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将于5月26日上午发布。这将是我国第九本国防白皮书,也是第二次以专题型白皮书对外发布。近日南海局势紧张,国防军工板块获市场关注。再次强调“国防信息化”为我们跨年度投资主线,武器装备信息化水平甚至达到左右现代战争结果的程度,特别关注北斗导航、卫星通信及雷达,持续推荐海格通信、中国卫星及振芯科技,同时建议关注CETC下属公司四创电子及杰赛科技,择机介入。

  《中国制造2025》发布: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制造业结构调整等,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取得明显进展。在“云、管、端”战略下:通信行业作为“信息产业高速公路”,随着“宽带中国”战略提出,运营商“降费提速”大方向明确,三年内相关投资不低于11300亿元,高速智能“管道”将为工业4.0及互联网+提供更高效的通路。另外,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已经开始向工业、制造业等传统领域延伸。“互联网+”将推动新的工业体系的形成,工业4.0将成为产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投资方面,“网络化”、“智能化”、“自动化”为关键词。细分领域我们看好:云服务(云安全、云存储、大数据-IDC、CDN、APM);位置服务(物联网、车联网、北斗+);人工智能(机器人、工业互联网);O2O等。标的方面:主要看好北斗板块(海格通信、中国卫星、振芯科技);宽带中国概念(光环新网、鹏博士、中兴通讯);车联网板块(盛路通信、荣之联、四维图新)。

  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开幕。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23日在山东青岛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强调因应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是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课题。相关个股推荐:方直科技、拓维信息、世纪鼎利、全通教育。中信建投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