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北斗导航进军民用市场 五股拉开上涨帷幕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7-02 09:43:5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北斗导航进军民用市场 或成年度投资主线

  受此消息提振,北斗导航概念股昨日盘中表现突出,板块整体涨幅一度突破3%,索菱股份、合众思壮等多只成份股冲击涨停,午后受股指大幅跳水拖累,板块出现调整,截至收盘,索菱股份、合众思壮、振芯科技和耐威科技等个股依然逆市飘红,涨幅分别达到5.85%、3.69%、3.06%和0.01%。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已逐步融入现役指控系统和武器平台。同时,在法规标准、作战应用、信息服务、管理保障、专业力量建设方面,均取得重要进展,一大批实用、管用的北斗终端和系统投入应用,初步形成了从芯片、模块到整机的装备型谱,为规模化应用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矗

  2015年,我国继续有序推进北斗二代三期计划。今年3月份,我国首颗全球组网北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升空,这标志着北斗系统应用将进入规模化、社会化阶段。按照预期,到2020年,我国将共发射卫星35颗,形成“定位+短信”的全球性的定位导航系统。

  北斗是大国梦的一部分,“国家安全”和“自主可控”是国家建设北斗系统的战略意义所在,可以预见政策支持力度将不断加大。按照国家卫星导航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国内北斗导航的产业规模将从2013年的100亿元迅速扩张到2020年的2000亿元以上。

  在投资布局方面,记者发现,受益于政府推进的决心和力度,机构普遍表示看好北斗导航应用的前景,多家券持续看好北斗导航产业链发展。

  其中,国金证券维持北斗行业“增持”评级。国防白皮书发布,在强调太空安全和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北斗导航的军用需求有望继续爆发式增长。随着北斗从亚太覆盖走向全球覆盖,以及地基增强系统的建设,市场需求的规模效应将推动北斗的应用成本进一步下降,未来“导航定位+X”的行业信息化市场将接力军用需求,成就千亿元级别的蓝海市常

  中信建投更是强调北斗导航为年度投资主线,重点推荐:海格通信,国防信息化龙头标的,军用通信、北斗、模拟仿真等多领域市场第一集团,非公开发行获证监会通过,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业绩将持续快速增长。振芯科技,北斗产业龙头,未来基本面业绩增长、北斗民营拓展、股东事件均向好发展,目标市值300亿元,是市场大幅波动之际有业绩、有估值支撑的中长期持有最佳标的。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