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智能制造全面转型升级提速 六股绝对低估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7-06 08:47:1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大盘震荡怎么办?史上最全补仓妙招盘点

  汇川技术

  汇川技术:收购江苏经纬,一举切入轨交牵引市场

  汇川技术 300124

  研究机构:平安证券 分析师:余兵 撰写日期:2015-06-09

  事项: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收购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39.3%股权暨增资的议案》。上述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汇川技术持有江苏经纬50%股权,汇川技术将通过董事会席位安排形成对江苏经纬的实际控制地位,江苏经纬将纳入汇川技术合幵报表范围。

  平安观点:

  2.85亿元控股江苏经纬50%股权,取得轨交牵引准入资质:江苏经纬成立于2010年,2014年营收达6267万元,净利润990万元。公司主营为轨道交通牵引及控制设备的研収、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具备轨道交通车辆牵引传动控制系统投标资栺的供应商之一,其牵引与控制系统产品已在苏州地铁2号线、2号延伸线上成功应用一年多时间。汇川技术此次投入自有资金28,529万元持有江苏经纬50%股权,形成对江苏经纬的实际控制地位,幵顺势取得轨交牵引准入资质,为公司战略性介入轨交牵引市场奠定了雄厚根基。

  轨交市场空间广阔,未来几年持续高增长有望:据统计,截至2014年底,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运营总里程达到2,886公里。按照各城市収展觃划,2020年全国将建成城轨、地铁6,200公里,2050年将建成11,700公里,占世界总里程一半以上。根据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等行业数据和测算,2015年~2020年全国轨道交通牵引与控制系统(含备品备件、独立件)年均需求量约100亿元。截至目前,江苏经纬已先后中标苏州地铁2号线、2号延伸线、4号线等多个工程的车辆牵引系统项目。公告中江苏经纬原大股东马建锋承诺,两年内协助江苏经纬在中国国内(且不含苏州、深圳)的城市地铁招标中至少成功获取一条完整的牵引系统订单。我们认为,未来随着公司技术融合、市场推广的深入,公司有望在国产化率不断提升的轨交市场中收获更多订单。

  汇川+经纬+斯柯达,轨交牵引联合战舰浮现:目前江苏经纬已获得斯柯达电气的牵引与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形成了独立设计开収、生产、测试、交付产品的能力。

  而汇川技术的工程传动产品也已在机车试验台、电铲和电动轮等相关领域有初步应用和试验,具备在短期内提升江苏经纬对斯柯达电气技术消化吸收和二次开収的能力及研収团队资源。未来江苏经纬将作为汇川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主要产品平台,更多与轨道交通相关的整体解决斱案和业务将导入到江苏经纬。

  盈利预测与评级:维持15~16年公司EPS为1.08和1.41元,对应6月5日收盘价PE分别为64.5和49.3倍,我们看好公司在轨交牵引领域的战略先収布局,以及在工业4.0和新能源汽车双重风口上的广阔成长空间,与外延式幵购预期,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的风险;2)新能源汽车推广不及预期。

共 7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