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务院四举措力挺旅游业 六领域望分享投资盛宴

来源:华股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7-31 08:16: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旺季旅游业辐射周边产业发展 专家预计未来3年旅游投资额超3万亿元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打造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新支点。会议认为,通过改革创新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可增加就业和居民收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同时,改善旅游消费环境,可支持加强中西部地区支线机场、连通景区道路、停车场、等建设,规范旅游市场价格和经营秩序。

  据了解,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中国实现旅游总收入1.12万亿元,同比增长14.7%;国内旅游12.2亿人次,同比增长 10.4%;出入境旅游6021万人次,同比增长9.1%;国内旅游消费总额1.04万亿元,同比增长15.9%,超出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5.3 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预计,2015年,全国旅游投资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预计全年旅游直接投资将达到1万亿元,我国旅游投资将正式步入万亿元时代。未来3年,我国旅游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

  中投顾问交通行业研究员蔡建明表示,多领域的上市公司将可获得利好。例如,旅游上市公司,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的建设会促进旅游行业爆发式增长。同时,旅游租车、在线旅游等结合“互联网+”思维的新型服务业上市公司也可获得利好。

  “大量基础设施的修建将为钢铁、水泥领域的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在金融领域中,借贷机构以及旅游相关的新型投融资企业也将获得利好。”蔡建明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旅游业的发展也带动周边交通业和服务业发展。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蔡荣华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国高铁里程将达到1.7万公里到1.8万公里。

  蔡建明表示,交通业的发展将对资本市场会带来一定影响。一方面,将加快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服务性行业的经济快速增长,推动国民经济迅猛发展;另一方面,道路交通的建设对相关企业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如增加上市公司市值,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证券日报 苏诗钰)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