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杭州拟申办亚运会将投资千亿 5只本地股活力绽放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8-16 10:20:1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杭州拟申办亚运会千亿投资 释放基建地产活力

  上证报记者昨日从多个渠道获得证实,杭州已确定申办2023年亚运会。杭州市体育局为此专门成立了亚申委,就在上周末,杭州还迎来了亚奥理事会成员的实地考察。最快今年秋季,亚奥理事会就将宣布2023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杭州很可能是唯一申办城市,成功把握极大。

  2010年广州亚运会总投资达1200多亿元,预计杭州今后的投入将只多不少。亚运会比赛时间只有短短15天,但为这15天所做的准备工作,将会是一项改善城市综合面貌的长期工程,当地基建和地产两大行业无疑获得显著提振。杭钢股份是浙江省唯一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资委;东南网架、杭萧钢构主营钢结构产品;莱茵置业、滨江集团的多数楼盘项目位于杭州。

  记者昨日从多个渠道获得证实,杭州已确定申办2023年亚运会。就在上周末,杭州迎来了亚奥理事会成员的实地考察。据悉,最快今年秋季,亚奥理事会就将宣布2023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杭州很可能是唯一申办城市,成功把握极大。

  坐拥游泳名将孙杨、叶诗文,杭州一直有打造体育之都、休闲之都的打算。实际上,去年11月就一度传出杭州要申办亚运会的消息。“中国杭州”政府网站发布的《杭州市体育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中称,杭州市欲积极申办多项大型国际国内赛事,创建体育强市。其中,申办2023年亚运会被列在计划之中。不过,杭州市体育局随后立即进行了澄清,表示申办亚运会只是一个讨论,公布在网上是由于工作的失误。但记者最新获悉,杭州市体育局已专门成立了亚运会申办委员会,申办工作不再停留在纸上谈兵。

  中国上一次成功承办亚运会要追溯到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广州市相关负责人当时曾透露,广州亚运会的总投资1200多亿人民币。资金投入除场馆建设维护、亚运会运行资金外,主要用于城市面貌和环境改善,包括地铁建设、城市道路、桥梁和基础设施,以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业污水治理等经费。亚运会比赛时间只有短短15天,但为这15天所做的准备工作,则是一项改善城市综合面貌的长期工程。昨日发布的一份券商研报指出,对比广州投入的1200亿元,预计杭州举办亚运会的投入将只多不少。

  杭钢股份:维持重组方案主体内容不变,钢铁+环保+电商协同发展

  杭钢股份 600126

  研究机构:长江证券分析师:刘元瑞,王鹤涛,陈文敏撰写日期:2015-07-06

  维持重组方案主体内容不变,钢铁+环保+电商协同发展:公司本次发布资产重组报告书,与公司2015年3月31日发布的重组预案相比,新的重组报告书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数量、置出资产和置入资产的价值、募集资金用途、杭钢集团对上市公司持股比例等方面均有所差异,同时,新的重组报告书中还对置入资产2015年1-5月期间的盈利情况进行了补充更新。具体差异如下:(1)截止2014年12月31日,置出资产账面价值-0.82亿元,预估值约为24.30亿元(之前为24.23亿元),置入资产+购入资产合计账面价值61.38亿元(之前为61.39),评估价值92.42亿元(之前为92.04亿元),增值率为50.57%(之前为49.92%);(2)公司拟以5.28元/股,向相关交易方非公开发行股份12.90亿股(之前为12.84亿股),主要用于补足资产置换差额以及购买宁波钢铁、紫光环保、再生资源和再生科技的相应股权;(3)公司置入资产中宁波钢铁、紫光环保、再生资源和再生科技2015年1-5月实现净利润分别为0.81亿元、0.09亿元、0.02亿元和0.05亿元,业绩表现依然较好;(4)公司拟募集资金28亿元于投资募集配套资金将用于投资金属材料交易平台、紫光环保污水处理项目、宁波钢铁环保改造项目、再生资源5万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项目等,募投项目依然是钢铁、环保、电商方面,不过新的报告书中未提及IDC建设项目。

  整体而言,本次公告定增情况与上次相比差异不大,对于部分数据发生的小幅度变化,新公告中并未予以相应的解释,但总体对此次重组方案影响不大。重组方案实施之后,盈利能力优良的宁波钢铁将取代公司原有低盈利钢铁资产,紫光环保、再生资源、再生科技等置入将使得公司非钢业务转型环保,募投项目则在巩固置入钢铁、环保资产盈利能力的基础上,通过投资金属材料交易平台等进入电商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原公告募投项目中提及的IDC项目在此次新公告中并未涉及。

  假设重组完成,以置入资产作为盈利预测对象,预计公司2015、2016年的EPS分别为0.19元与0.27元,维持“推荐”评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