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军民融合产品集体亮相 军工改革成后期重点 五股大为受益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8-26 15:36:1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军民融合产品集体亮相 军工改革成后期重点

  从权威渠道获悉,军工改革将是大阅 兵之后的重点,军工企业也将迎来新的战略发展机遇,而军民融合的态势会更加强化。

  据上海证券报8月26日消息,第12届莫斯科航展在茹科夫斯基城开幕。中航工业新一代民用支线客机新舟700的全尺寸舱段,首次在境外国际航展亮相。为此,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吴献东专程参加了开幕日的新舟700飞机的专题推介活动。

  作为十大军工央企,中航工业旗下的军品(包括歼-31“鹘鹰”、歼-15“飞鲨”、歼-10等战斗机,以及大运-20“鲲鹏”、空警-2000等大型军用运输机,还有教练机),因大阅 兵已经广为人知,而其民品也进入强势登台收割季节。

  中航工业相关人士表示,8月18日新舟700正式向市场推出,当日还签订了来自11个客户共185架的订单,而且客户群体在不断扩大。首批用户中既有国内航空公司及租赁和外贸企业,如奥凯航空、幸福航空、国银租赁、保利科技,也包括国外航空公司以及航空投资公司,如巴戎航空、尼泊尔Air Avenues、巴林EGA集团、巴基斯坦Hybrid Aviation以及南非Segers Aero等。

  新舟700支线客机是中航工业研发的明星产品,定位于承担800公里以内中等运量市场的区域航空运输业务。据悉,基于新舟700平台将研制多用途飞机,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科学实验、公务活动等各通用领域,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新舟700客机仅仅是中航工业拓展民用机市场的一个缩影,也是整个军工企业的一个缩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国位置“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20日在上海市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军转民”的应用走向纵深。

  而在8月上旬,另一家十大军工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其控股的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合作,开展了“互联网+公安政务”的创新业务。航天科工全面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新一代材料与工艺技术等产业布局,推动军民融合,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打造“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战略目标。

  在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军工企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从权威渠道获悉,军工改革将是大阅 兵之后的重点,预计军民融合的政策会走向深化。对此,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军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冯福章表示,国防工业2025的规划编制及军工开放试点扩大等在未来会陆续推出,也会对军工板块形成支持。A股中军民融合概念股北斗星通、海特高新、中航机电、中航电子等,后期望直接受益。()上海证券报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