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计算机:创新金融模式值得关注 荐4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9-01 08:42:4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快融资租赁和金融租赁行业发展的措施,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会议指出,加快发展融资租赁和金融租赁,是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拉动企业设备投资,带动产业升级。

  创新业务模式,用好“互联网+”。坚持融资与融物结合,建立租赁物与二手设备流通市场,发展售后回租业务。突出结构调整,加快发展高端核心装备进口、清洁能源、社会民生等领域的租赁业务,支持设立面向小微企业、“三农”的租赁公司。鼓励通过租赁推动装备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

  点评:

  供应链金融或更值得期待。金融脱媒是我国中长期重要任务,是实现和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手段,产业不是不赚钱而是产业利润被金融资本吃掉,融资租赁和金融租赁是阶段性改善方式之一。

  信息技术下一个重要试验地是产业,信息技术的未来不再是OA、财务软件等形态,信息技术和产业的深度融合是其下一个十年最主要特点,互联网+改造力将超预期。金融变现是信息技术+产业融合后带来的商业模式,是正常合理的商业形态,这一形态吃掉了不必要的产业资金成本,这是我们认为的“数据+产业+金融”形态的1.0版本。

  我们首次提出的“数据+产业+金融”的产业形态1.0版本已经开始。恒生电子和瑞茂通实现合作,刚泰控股和腾讯期望实现深度合作等等,但2.0版本和3.0版本会让所有人惊讶,速度和深度惊人。这是整个产业生态的更替,不仅仅是我们信息技术的未来,也或者是未来整个产业生态的新阶段,对所有行业都会产生较大影响,无论你是否喜欢投资信息技术,抑或只喜欢投资传统产业,这个趋势都对你具有较大价值,欢迎关注我们全市场前瞻提出的“数据+产业+金融”研究体系和产业未来。

  努力参与未来新生态的企业都值得关注。包括信息技术企业和传统产业的企业、抑或是灵活的金融机构,谁能在这一场革命中成功现在判断还为时尚早,且整个生态建设需要的时间也许在五年或更长,目前我们认为刚泰控股、怡亚通、瑞茂通、上海钢联等在各自领域走在前面。申万宏源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