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庆档票房大增70%重推大内容产业方向 8股火力全开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10-08 14:16:2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新文化

  新文化: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延伸IP战略发展空间

  新文化 300336

  研究机构:长江证券 分析师:刘疆 撰写日期:2015-09-02

  报告要点

  事件描述

  公司公告,已于8月31日与爱奇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限五年,合作期满后,双方可根据具体情况续签协议或延长合作期限。

  事件评论

  合作为公司IP 开发战略的推动带来重要助力。根据艾瑞5月数据,爱奇艺PPSPC 端拥有3.25亿月用户、13.8亿小时的月使用时长和4866.1万的日均用户,移动端拥有1.85亿月用户均位列第一,合作将为公司的内容分发运营带来极优质的互联网渠道资源。具体来看合作类别、形式非常值得期待:1、电视剧、网剧方面:各种方式就电视剧合作不低于2部,基于公司现有的成熟知名IP 开发有线合作不少于1部,定制网络剧、网络栏目孵化IP 合作项目不少于2部;2:电影方面:每年合作电影项目不少于1部,共同研发、投资和制作具有强烈网络属性的电影项目,推进电影IP 的全产品开发。我们认为,基于优质IP 的多产品线开发逐渐成为提升内容价值的必要途径,而网剧开发及互联网推广则是实现的重要路径,爱奇艺作为网络视频行业龙头, 近期推出的《盗墓笔记》单月获得约20亿点击成为现象级网剧,印证了其在这方面的经验和实力,此次合作将带来极大想象空间。

  合作有望带来中长期的积极影响。根据项目制作进度,预计合作带来的收益将会在2016年及之后开始体现,合作目标为每年合作的电视剧、网络剧、电影、游戏及其衍生产品等项目产品的总市场规模合计人民币10亿元。10亿体量将有望为公司业绩带来较大的弹性,同时, 随着内容产业在互联网端融合的深入、IP 全业态开发生态逐渐成熟, 其爆发力有望进一步超越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公司通过近年一系列的动作,已经逐步迈入综合型传媒娱乐集团的发展路径:公司完成对户外营销龙头郁金香及达可斯、多屏互动营销公司创祀网络的收购,嫁接了内容与营销生态、后续有较大发展空间;IP 储备方面与台湾大宇深度合作,有力提升内容产品的商业延伸价值;产品不断丰富,电影、综艺等有望发力;而与互联网平台的联结进一步延展了潜在变现渠道。整体而言,公司“内容+渠道+技术”的多维布局已经成型,基本面向上态势明显,重申“买入”评级。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