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庆档票房大增70%重推大内容产业方向 8股火力全开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10-08 14:16:2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皖新传媒

  皖新传媒:发力在线教育 学校渠道占优

  皖新传媒 601801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陶雯雯 撰写日期:2015-09-29

  点评:

  战略清晰:传统业务改善显成效,未来致力于教育服务。公司战略目标:通过传统主业提升与转型、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两轮驱动,形成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三大产业集群,用金融工具驱动主营业务增长,从传统文化企业向互联网平台企业转型,打造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致力于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

  文化消费:稳步推进,争取消灭亏损店

  5大品牌全面聚焦书店改造。参照法国蓬皮杜中心、诚品书店等模式,公司对旗下拥有的新华书店进行改造,依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和消费习惯,形成以多元文化消费为核心的文化综合体“阅生活”、传统“新华书店”、时尚小资书店“前言后记”、服务政企客户的“读书会”和定位村镇新华书店改造的“布克乐园”五大核心品牌,改造后业绩逐步改善。在整体图书发行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近期目标是争取消灭亏损店。

  加强O2O智慧书城及其会员服务推广。去年11月,公司公告与腾讯签署《智慧书城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搭建以微信为载体、以新华书店及其它业态为基础的O2O 体系。将传统书店或卖场转型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验式的场所后,通过会员服务和微信支付等途径有效提升客户体验,从而有助提高坪效。目前,作为双方合作样板店,合肥三孝口书店和淮南书城都取得了较好业绩。

  拟构建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数字版权管理平台。公司联合以色列相关公司,共同开展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数字版权管理核心技术的开发与集成工作,以提升国内数字内容数字版权管理的水平。

  内容方向延伸,补充优质教学内容资源。公司先后收购蓝狮子和新世界出版社,分别补充公司在财经类数字出版和教辅出版方面的内容短板。14年,公司与中科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进行以数字教科书和终身教育为主的产品研发,有望加强公司在数字教育内容方向的优势。

  战略目标:打造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致力于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

  安徽省教材教辅独家发行业务经验,有利打通学校环节。公司拥有数十年的安徽省中小学教材教辅独家发行业务经验,与学校之间关系紧密,同时旗下教育书店还进驻多家学校。面对在线教育领域的进校壁垒,公司存在区域优势。

  教育服务专员体系,加强进校服务优势。公司建立的教育服务专员体系,覆盖安徽省内大多数中小学,不仅能有效提升教材教辅发行服务质量,也为教育多媒体设备和在线教育渠道的进校服务提供便利,加强公司进校服务优势。

  现代物流:基础支撑业务,发展迅速

  传统文化物流向现代第三方物流转型提升。公司以图书发行的传统文化物流为基础,向现代第三方物流转型。计划在省内建设分拨中心,整合现有网点资源,形成覆盖全省的仓储配送网。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EPS 分别为1.00元,1.19元和1.40元,对应2015年9月25日收盘价24.41元的PE 分别为24倍,21倍和17倍。公司文化消费和现代物流业务稳步发展,未来在线教育拓张可带来业绩和估值的双重提升,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教育服务业务发展低于预期;2、图书市场的不利变化;3. 物流业务遭遇不可抗力。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