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人社部:今年全国50%地区将试点全民参保登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5-11-24 00:23: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人社部:今年全国50%地区将试点全民参保登记】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人社部今日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扩大试点工作视频会议,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介绍,今年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将扩大到全国50%的地区。
资料图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人社部今日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扩大试点工作视频会议,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介绍,今年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将扩大到全国50%的地区。

  11月23日,人社部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扩大试点工作视频会议,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参会并讲话。游钧指出,全民参保登记计划试点工作实施一年多来,各试点地区积累了丰富的、有益的经验。

  关于下一步全民参保登记扩大试点工作,游钧指出,一是要着力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各地要抓住国家实施基层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金保工程二期、信息惠民工程等重大举措的有利契机,结合加快发行社保卡和建设持卡人员基础信息库,与中央数据库建设统筹安排,同步推进,相互支撑,建设好地方功能完备的全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

  二是切实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各地要充分认识和其他部门建立协作、加强应用的重要性、必要性,争取政府支持,加强部门协调,推动增进共识,积极参与并推进部门间信息资源共享,促进政府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能力全面提升。

  三是做好入户调查。人社部将于年底前制定下发《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规程》,规范入户调查形式、程序,采取多种手段严控调查数据质量。

  人社部介绍,2014年,人社部确定了浙江、重庆及南京、昆明等50个首批试点地区。今年,试点要扩大到全国50%的地区。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