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沪指缩量震荡 6板块40股可介入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11-24 15:58: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有色金属:金属价格终将反弹 荐6股

  每周随笔·中国锌冶炼商减产供给端改善进行时:中国主要锌冶炼商11月20日发布倡议书,共十家主要的锌冶炼厂商计划减少2016年精锌产量50万吨,力争从供应端逐步改善供需关系,避免产能过剩,尽最大努力保证行业平稳健康运行。我们认为:第一,本次减产反映出今年以来有色行业在供给端逐步出现改善的趋势,这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第二,目前锌价已处历史底部,接近厂商成本价,若继续下行,恐将加速供给端的改革;第三,中长期看,需求端仍是关键,这一点还需观察。

  上周大宗商品价格走势:上周金价下跌0.56%,银价下跌0.54%,WTI价格下跌0.86%,伦铜价格下跌4.62%,美元指数上升0.51%,焦煤期货价格下跌2.93%,全球钢铁指数上升1.94%,以及美国天然气价格上升7.51%。

  本周评论:金价底部震荡,美国12月加息大概率事件难进一步打压金价,全球流动性充裕中长期支撑金价。供给方面,由于金价下跌导致全球已有黄金企业停产。短期内地缘政治风险也可望刺激金价需求,同时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持续购金也推升黄金需求。中长期而言,金价已然处于底部位置,美加息后金价可望反弹。A股方面,推荐山东黄金、金一文化、刚泰控股,关注西部黄金。

  基本金属价持续下跌,但我们认为金属价格触底反弹即将来到:部分金属价格已经处于2008年低位或者已经跌破低位,导致全球化的去产能以及限产保价即将开始。同时,全球主要经济体降息周期下,流动性提升商品估值。最大利空仍是终端需求同比回落。A股方面目前基本金属资源股股价相对较低,推荐中金岭南、云铝股份、驰宏锌锗。中长期仍推荐加工股楚江新材(新材料)、银邦股份(3D打印)。

  小金属:中长期看好新能源、新材料。坚定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下游需求大增叠加上游厂商提价,碳酸锂价格处于上升通道,碳酸锂行业景气有望持续,推进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关注3D打印的金运激光、银邦股份。同时推荐红宇新材以及金刚石产业链的豫金刚石。军工材料方面看好军工需求占比高的云南锗业。

  组合走势:海通组合11月走势:海通有色组合周度上涨13.60%,申万有色指数上涨3.31%,沪深300下跌0.75%。

  经济指标简述:上周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整体经济形势仍向好,经济数据支持下美联储12月加息是大概率事件。欧元区经济走势仍显波动,地缘政治问题并未加重市场悲观情绪。中国方面,上周并未公布重要数据。

  本月推荐股票:11月组合红宇新材(20%)、天齐锂业(20%)、宁波韵升(20%)、楚江新材(15%)、恒顺众昇(15%)、中金岭南(10%)。海通证券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