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太平人寿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2015-12-18 10:52:3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中国经营网主办的“跨界与融合 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第七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揭榜,太平人寿荣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本次评选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竞争力模型”为基础,结合专家组审议与机构经营业绩、产品创新等多个维度对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作出评定。经过层层选拔,太平人寿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回顾2015年的寿险市场,太平人寿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在践行集团公司“精品”战略的第一年里,太平人寿保持住了“三年再造”的快速发展势头,在今年1-10月,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87.7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位列七大寿险公司之首。继续率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公司发展呈现出健康、稳健、后劲足的状态,惠誉国际也在本年度将太平人寿评级上调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

  在各项业绩飞速增长的同时,太平人寿也致力于推陈出新,积极改善各项专业服务,其在健康管理、养老服务、财富配置方面,均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重疾保障“福禄满堂”、理财保险“盛世连年”、微信平台专属产品“爱宝贝”、“爱爸妈”等产品市场热销,健康管理服务链、“保险产品+养老社区+养老服务”的养老服务模式,保险“生存金+续保金”双账户管理等服务项目,也广受市场好评。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至今成功举办七届,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太平人寿已多次在该评选中获奖,斩获包括“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卓越竞争力营销模式金融机构”等多个奖项。

  注:本产品为增额分红保险产品,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有可能为零。其年度红利以增加保险金额的方式实现,期末还可领取终了红利。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