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沙包在线开打价格战,18元服务费搅乱在线社保?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佚名   2016-01-27 20:34:2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1月24日,帮助中小微企业一键式购买“社保+商保”的互联网服务平台沙包在线,在广州“经济下行周期与社保互联网+时代——中小微企业社保缴纳调研开发暨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

  沙包在线运营副总裁章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济下行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中小微企业,这些企业缺服务、缺资金、缺人才,沙包在线的出现是响应国家大力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号召,切实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社保+商保”在线代理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为HR工作减负,最终帮助他们控制成本。

  价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实现利润依靠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对于社保管理的标准化解决方案,沙包在线有自己的见解。章慧认为,以往的“互联网+社保”项目,多是TMT从业者以技术的手段切入社保,但社保和商保代理是一个需要专业经验支持的行业,纯TMT项目缺少交付经验,存在较大的市场风险。

  章慧介绍,沙包在线服务套餐费用低于行业标准,但仍有利润,正是因为他们多年的交付经验,实现了标准化流程控制,减去了一切不必要的程序。她举例称,企业小微保服务,收费标准为18元/月。“18元还有利润,我们不做用补贴来获客的事。其他互联网+社保模式很可能这个价格,需要补贴,他们通过低价拿单,仍然要找第三方代理机构做服务。这里边是有差价的,18块的服务费,他很可能需要向线下代理支付20元。”

  为了方便用户能及时查询自己的社保交付情况,沙包在线还打造社保快速查询通道,“让所有的B端和C端可以及时查询到自己的社保情况。目前政府没有联网,以前查询社保体验特别不好。”

  服务B端和C端用户

  帮助社保体系完成全覆盖

  据章慧介绍,沙包在线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应运而生。

  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首次提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随之国家对公司注册制度进行大幅改革,小型创业公司的数量急剧增加。但中小微企业市场,因为其规模小、利润普遍比较低,成为许多企业级服务不愿意兼顾的市场。所以,中国中小微企业活得都很艰难,它们承担了大部分就业和税收,却很难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劳动力服务等。

  “沙包在线的“互联网+社保、商保”模式,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章慧说,传统社保代理机构不做小微公司比如10个人的团队服务,投入非常大赚不到钱。而对于哪些暂时离职的个人用户,基本无法完成社保交付。沙包在线通过线上统一接单,无论是B端,还是C端用户,所享受的服务是没有差别的。从某种意义上,帮助社保体系扩展了覆盖面。

  权威机构调研显示,员工对企业社保购买满意度不足60%。沙包团队负责人坦言,“我们的压力主要来自沙包在线的产品设计是否准确聚焦客户的需求,以及是否能帮企业切实提升效率。目前,沙包在线自己能做到65分,希望客户,合作者及相关利益方与我们一起完善,提升,让沙包在线的线上服务尽快达到90分”。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