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调整中机构看好成长高送转

来源:金融投资报    作者:佚名   2015-01-31 09:15:1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本周两市继续调整,上涨指数周跌幅4.22%,深圳成指周跌幅2.5%,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龙虎榜显示,虽然大盘回调中个股出现普跌,但结构性机会仍存,不少个股获得机构大额买入。此外,部分高送转概念股被机构抢筹,调整中机构开始提前布局高送转行情。

  四股获机构过亿买入

  业绩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盐湖股份  (0007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股价连续走高。1月29日该股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三家机构合计买入17594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根据上榜席位来看,29日该股跳空高开后直线飙升涨停,成交量大幅放大。值得一提的是,机构对成长股追涨力度强劲,29日该股强势涨停背后机构投资者是最大推手。按当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7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思美传媒  (0027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1月28日因连续大涨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四家机构合计买入12188万元,卖出席位均由营业部组成。根据上榜席位来看,在短线震荡蓄势后思美传媒连续走高,短短三个交易日该股涨幅轻松超过两成,成交量亦出现明显放大。从机构投资者买入力度来看,在思美传媒持续大涨过程中机构介入明显。按三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7%,主力资金开始大举加仓思美传媒。

  停牌十余日的深天马A  (0000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复牌涨停。1月29日该股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0435万元,而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根据上榜席位来看,29日深天马A直接在涨停板复牌,虽然盘中股价有所震荡,但最终股价还是被大单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开始出现翻番放大。可以看到,一家机构便买入过亿元,做多意愿十分强烈,此外还有多家活跃游资席位现身买入。按当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买入500余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出手加仓深天马A.

  海印股份  (0008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1月2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被机构占据,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1954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根据上榜席位来看,沿短线均线震荡走高的海印股份开始加速反弹。1月28日低开高走强势涨停,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在低位反弹过程中,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强烈。按当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五家机构合计买入1260余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加仓痕迹。

  机构潜伏高送转

  在披露高送转预案后宏大爆破  (002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涨停开盘。1月29日该股因涨幅偏离值达到7%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3405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较买入集中。龙虎榜显示,前期股价出现明显调整,在公司推出10转15分配预案后宏大爆破获得机构明显关注,股价强势涨停背后资金流入痕迹明显。可以看到除机构投资者积极买入外,短线资金也出手炒作。按当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布局高送转概念股。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