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发布 相关受益股一览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3-31 08:37:5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提要:《关于印发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通知》3月30日发布。

  本文涉及重要上市公司:金陵药业、东软集团、九州通、海南海药、海虹控股  

  编者按:《关于印发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通知》3月30日发布。规划明确,合理确定全国2020年医疗卫生资源总量标准;科学布局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大力发展非公立医疗机构;着力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上下联动与分工协作。 

  《关于印发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通知》3月30日发布。规划明确,合理确定全国2020年医疗卫生资源总量标准;科学布局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大力发展非公立医疗机构;着力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上下联动与分工协作。

  规划要求,开展健康中国云服务计划,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推动健康大数据的应用,逐步转变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加强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到2020年,实现全员人口信息、电子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三大数据库基本覆盖全国人口并信息动态更新。全面建成互联互通的国家、省、市、县四级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实现公共卫生、计划生育、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综合管理等业务应用系统的互联互通和业务协同。

  积极推动移动互联网、远程医疗服务等发展。普及应用居民健康卡,积极推进居民健康卡与社会保障卡、金融IC卡、市民服务卡等公共服务卡的应用集成,实现就医“一卡通”。依托国家电子政务网,构建与互联网安全隔离,联通各级平台和各级各类卫生计生机构,高效、安全、稳定的信息网络。建立完善人口健康信息化标准规范体系。加强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实现各级医疗服务、医疗保障与公共卫生服务的信息共享与业务协同。

  平安证券认为,A股中与互联网医疗相关的五类公司值得关注:(1)在慢病管理的细分领域垂直整合,逐渐形成闭环的公司:乐普医疗(心血管领域:远程心电监护+支架/药物+会诊中心)、福瑞股仹(肝病领域:设备+药物+健康管理)、和九安医疗(高血压领域:设备+APP+云)等;(2)医疗信息化以及服务于医保控费的PBM公司:万达信息、卫宁软件、海虹控股和海南海药等;(3)医药电商企业:受益于处方药网售政策出台,关注九州通(好药师)、太安堂(康乐多)和一心堂等;(4)远程医疗(网络医院)受益公司:宜华健康、运盛实业(拟改名为运盛医疗)和朗玛信息;(5)可穿戴设备公司:邦讯技术(凌拓科技)。

共 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