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基因测序前景广阔 掘金4股(名单)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作者:佚名   2015-03-31 14:31: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基因产业的火爆行情在政策预期下持续升温。重点关注:迪安诊断、达安基因、紫鑫药业、千山药机等4只个股。

  点击查看>>>基因测序概念行情

  ===本文导读===

  【市场前景】基因测序前景广阔 概念股活跃

  【个股解析】紫鑫药业:基因测序仍是看点| 迪安诊断:打造国际顶尖病理平台

  基因测序前景广阔 概念股活跃

  基因产业的火爆行情在政策预期下持续升温。午后基因测序板块快速拉升。

  消息面上,科技部本月召开了国家首次精准医学战略专家会议,规划在2030年前精准医疗投入600亿。“现在还在讨论阶段”。业内人士指出,基于基因检测技术和靶向质量药物,目前精准医疗用于临床应用的两大技术前提已经具备。与传统医疗相比,精准医疗具有针对性、高效性及预防性等特征,将开启医疗新时代。

  基因测序作为目前生物学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专业门类之一,近几年在国内外均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它不仅能够追踪传染病途径,还能预测个体化疾病风险,有效预测癌症、糖尿病、唐氏综合征等多种疾病,从而为后期的防御和治疗提供有效的帮助。

  基因测序仪产生的海量数据,以及数据与医疗健康的脱节,必将催生出大量专注于数据存储、分析、解读服务的公司。目前各家基因公司推出的产品大多趋同,大致包括无创产前筛查、胚胎植入前检测、癌症易感基因或单基因病检测等。政策的大力支撑加上市场的火爆反应,基因测序后市有望持续走强。

  关注:迪安诊断、达安基因、紫鑫药业、千山药机.(中国证券网)

  紫鑫药业:基因测序仍是看点

  第四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同比大幅增长。公司去年总营收为7.76亿元,同比增长63.42%。其中,Q4单季度营收为3.65亿元,同比增长132.12%。净利润为0.47亿元,同比下降6.51%;扣非后净利润为0.22亿元,同比下降44.09%。其中,Q4单季度的净利润为0.95 亿元,同比增长438.30%。Q4营收和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般若药业和草还丹药业两家子公司的销售增长所致。

  人参产业在稳步推进中。公司在2009年进军人参产业,目前已经研发出500余个人参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品种,数十款人参产品已推向市场,包括人参果蔬发酵饮料、参呼吸饮料、玉红颜红参阿胶糕、鲜人参蜜片等。去年公司人参系列产品销售收入4.24亿元,同比增长185.71%;但毛利率仅为37.8%,同比下降13.49%。毛利率下降主要是由于人参原材料价格上涨较快以及产品销售结构变化所致。公司去年在长春、延吉等新建3家专卖店,现已在长春市约300家流通终端铺货。公司今年将会主推参呼吸饮料,以长春为中心,广告投入辐射东北三省,同时计划在南方省份打造5—10个样板市场,逐渐推向全国市场。

  基因测序产业仍是提升估值的重要因素。第二代高通量基因测序仪主要是由子公司中科紫鑫经营。第二代基因测序仪技术主要是与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合作,目前基因测序仪仍处于研发试生产阶段。

  投资建议:在不考虑定增的情况下,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09元、0.13元和0.17元,目前市盈率偏高。但公司的人参产业仍处于拓展期,成长性存在较大的弹性,且公司是较少开拓基因测序产业的上市企业,受市场关注度较高,因而可享受较高估值,继续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人参价格下跌的风险;基因测序仪拓展不达预期的风险。(东北证券)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