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卫计委:电商发展对医院改革有积极作用 10股乐不思蜀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5-22 14:37: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九安医疗:业绩符合预期 看好公司由硬件向健康大数据服务转型

  九安医疗 002432

  研究机构:中投证券 分析师:张镭 撰写日期:2015-04-16

  公司4月14日公布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4.3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0万,同比增长211.23%,每股收益0.03元,符合我们此前预期。公司实现扭亏,主要原因是公司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转让了孙公司iSmartalarm公司60%的股权获得股权转让款,以及孙公司Bloomsky收到400万美元的投资增资款所致。

  投资要点:

  iHealth系列国内外销售收入快速增长,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进一步提升。

  2014年iHealth系列国内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7%,但国内自主品牌由于行业竞争激烈,线上销售费用较高,销售额有所下滑,代工产品销售额略有增长。

  管理费用12047万元,同比增加66.55%,主要是由于欧洲、美国团队人员增加导致相应薪酬增加以及研发支出增加。研发费用4105万元,同比增长25.85%,主要用于硬件、应用软件和云端的移动互联网新产品开发。

  构建“硬件+APP+云服务”体系,扩大iHealth产品用户数量,积累用户健康数据,形成从硬件到服务的闭环。2014年,硬件方面iHealthAlign移动互联血糖仪在美国上市,同时原有蓝牙移动互联体重秤以及智能运劢记彔仪推出升级产品。应用方面多款APP上线,不小米联合打造的“爱家康”APP目前已能适配所有安卐系统。上线了健康管理应用程序MyVitals2.0和血糖管理应用程序iGluco-Smart3.0。云端方面继续维护数据中心,优化存储、提取、分析功能。通过以上三个层面的拓展,继续扩大产品用户数量、积累健康大数据。15年公司将重点拓展“BtoBtoC”业务,力争在国内和欧美地区各实现一到两家iHealth系列产品不与业机构、医疗机构合作成功幵可复制的合作,将iHealth系列产品不医疗服务提供方进行成功对接,打通个人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环节。

  打造“智慧健康生活众创空间”,孵化移劢医疗和智能硬件项目。2014年公司在移动医疗、智能安防和智能天气方向上的布局已得到资本市场高度认可,成功实现了自身的项目孵化。公司基于对未来几年移动医疗和智能硬件的相关产品将出现爆发式增长的判断,将向创业者提供从工业设计、体系认证、试制生产、与利甲请、营销推广等全方位的服务,孵化移动医疗和智能硬件的项目。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前公司业绩受ihealth系列推广期市场开拓、研发、销售费用持续较高的影响,短期业绩丌理想,14年因孙公司的投资收益才实现扭亏,15年业绩压力仍较大,我们预计ihealth的收入占比将在16年提升至50%,届时可实现盈亏平衡。预计15-17年EPS为分别为-0.18、0、0.05元,考虑到公司是移动医疗行业先行者,所处行业有望爆发性增长,目前正处于由硬件业务向健康大数据服务、健康管理业务的转型期,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建议持续关注。

  风险提示:ihealth系列推广低于预期的风险、销售费用和研发费用投入持续增加导致盈利水平持续较低的风险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