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卫计委:电商发展对医院改革有积极作用 10股乐不思蜀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5-22 14:37: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乐普医疗:抢占血糖监测入口资源

  乐普医疗 300003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胡博新,丁丹 撰写日期:2015-05-19

  战略高效执行力,动作迅速准确,大健康生态闭环逐步完善,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盈利预测2015~17年EPS0.73/0.93/1.18元。从确定移动医疗平台战略以来,公司积极抢占心血管疾病入口资源,从并购移动心电监测的优加利,到智能心标仪和智能手机血糖仪获批,体现出高效战略执行力。未来心血管全产业链平台还将不断完善,有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专业用户平台,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54元。

  智能手机血糖仪获批,抢占糖尿病监测入口资源。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掌控自身的血糖变化,规律生活饮食,调整用药治疗的诊断基础,血糖分析系统是获取血糖与糖尿病大数据,切入慢病管理的重要入口。目前全国糖尿病患者超过1亿人,三甲医院住院统计心血管并发症比例达17.1%,巨大的患者人群和公司构建的心血管闭环生态系统是密切相连的,公司自主研发智能血糖仪的战略意义更在于抢占入口资源。公司构建的心血管生态闭环,定位全方位监测服务心血管患者人群,未来监测端入口还将不断完善。心内科专业入口已切入的心电和心肌标志物等,未来可布局如血氧,血气等。慢病人群入口已切入布局血糖监测,未来可以往血压等监测端布局。

  设计应用智能化和移动化。公司此次推出的智能手机血糖仪,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云计算,通过音频口与智能手机进行连接,与血糖管理APP配合使用。公司后续将发布血糖管理APP,患者通过使用该款设备和手机血糖管理APP,即刻获得监测数据,并享有血糖检测提醒、用药提醒、饮食运动提醒等闹钟提醒服务。还能够为患者生成血糖检测周期曲线,为医生诊疗提供连续监测数据。

  创新模式推广,耗材销售结合流量兑现。传统血糖监测领域的盈利模式为免费或低价投放仪器,依靠耗材销售盈利。试纸耗材盈利相对于公司自有产品支架和药物等弹性有限,公司布局血糖监测,战略意义更在于入口资源抢占,延伸价值链。未来公司推广方式可以进一步创新,例如可以低价或者免费投放仪器及试纸,迅速获得客户资源,再转化成自有产品销售,兑现流量价值。

  风险提示:并购整合低于预期;新品上市风险。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