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28股 电力等板块上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5-25 14:49: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餐饮旅游:重点关注四大主线 荐8股

  我们看好旅游行业整体发展前景,维持旅游业“增持”评级,建议从以下几个角度选择投资标的:1、布局在线旅游,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渠道的公司:众信旅游、腾邦国际;2、资源优势明显,在在混合所有制改革、股权激励和资产注入整合三个方面有一定预期的公司:华天酒店、桂林旅游、首旅酒店;3、迪斯尼概念带来的投资机会:锦江股份;4、民营企业经营灵活,盈利模式创新,资源储备丰富,具有外延性扩张优势的公司:宋城演艺、三特索道。太平洋证券

  农林牧渔:补贴提升行业竞争力 荐5股

  “三项补贴”将加大对粮食适度规模经营的支持力度。此次印发的《指导意见》主要有两点内容:1、在全国范围内调整20%的农资综合补贴资金用于支持粮食适度规模经营。支持对象为主要粮食作物的适度规模生产经营者,重点向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经营主体倾斜。2、选择部分地区开展农业“三项补贴”改革试点。

  2015年,选择安徽、山东、湖南、四川和浙江等5个省,试点的主要内容是将农业“三项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目标调整为支持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

  规模化经营提升种植业长期盈利水平。通过研究美国农业的发展,可以看出,美国农场于1970年基本完成规模化进程,此后农业生产效率出现加速提升,2011年已经实现翻倍增长,而且农场的股本平均回报率与规模的大小呈显著正相关。我们认为,规模化种植为农业生产带来高效益,主要基于:1、规模化推动机械化程度的提高,进而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单位面积的产出;2、由于规模效应的存在,大型农场相对于小型农场在成本方面更具优势,获得更高的毛利率水平。我们判断,中国未来的适度规模之路同样能够提高种植业的生产力水平,在盈利上实现质的突破。

  再次重申大种植板块在2015年有大机会。主要基于:(1)农业补贴力度加大。从中央一号文件在惠农和补贴政策方面的提法由过去的“完善”变为“加强”、“优先”、“加大”;且中国已经具备大规模农业反哺的客观条件。(2)农业加低息杠杆。15年来央行多次对农发行额外降准,后期随着耕地抵押政策的出台,农业加杠杆将由试点向全国蔓延。(3)规模经营下的效率提升。在土地改革继续深化的背景下,规模化,以及依附于规模化的农资一体化、农业信息化将带来的种植业经营效率的提升。总体上,我们认为,上述三点将共同导致大种植业盈利水平的趋势性反转。在此背景下,我们看好,上游农资环节模式变革和兼并重组,重点标的:农发种业、隆平高科、芭田股份;中游环节看好市场化改革,重点标的:北大荒;下游流通环节看好模式探索,重点标的:象屿股份(长江交运覆盖)。此外,在农业杠杆时代,农村金融服务模式亦值得重点关注,标的:大北农。长江证券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