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阿里云寻找全球小伙伴 云计算望再掀炒作热潮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佚名   2015-06-08 16:26: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根据IDC报告显示,未来五年,全球公共云服务的支出将以23%的复合增长率扩张,到2015年云计算的全球支出将达到320亿美元。

  6月8日上午,阿里云宣布启动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在世界范围内寻找顶尖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云服务。第一批加入该计划的机构包括:英特尔、新加坡电信,迪拜Meraas控股集团、Equinix公司,电讯盈科(PCCW)、LINKBYNET和香港名气通,覆盖北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北非地区。

  通过与这些企业的合作,阿里云可以很快地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也进一步推动其云计算业务的发展。据悉,合作伙伴可以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向全球用户提供金融、制造、医药、教育等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与开发工具等。

  此前,阿里云曾在国内推出“云合计划”,目的也是聚合第三方厂商,联合为最终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根据IDC报告显示,未来五年,全球公共云服务的支出将以23%的复合增长率扩张,到2015年云计算的全球支出将达到320亿美元。

  分析认为,近年来,我国云计算产业逐渐发展壮大,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进入云计算产业有着强烈的示范效应,有资金及技术优势的上市公司均已纷纷进入此领域,产业发展呈欣欣向荣之趋势,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来自市场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云服务的市场增长率为45%,而传统的IT市场只有4%的增长。业内人士预测,云服务将催生中国下一个万亿级市场,A股上市公司中,与阿里巴巴有合作关系的个股更值得重点关注。

  东软集团:公司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全球范围内就政府与公共事业、企业、IT运营等领域进行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以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公司SaCa、UniEAP系列家族产品将支持基于阿里云平台的部署与运维,成为阿里云重点推荐的云应用支撑服务;阿里云将成为公司面向云业务领域的重点合作伙伴。东软借助阿里IaaS服务降低云计算成本,将云计算服务迅速推向海量用户,加速健康管理、在线教育和车联网等云业务落地。

  天玑科技:公司主营针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第三方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包括: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IT支持与维护服务,IT专业服务,IT外包服务。公司有为阿里巴巴提供IT支持与维护服务。2014年10月,公司出资13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占比65%。该公司主要开展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研发、销售与服务等相关业务。

  浪潮信息:2014年,阿里云计算和浪潮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合力开拓智慧城市和政务云市场,公司与浪潮软件、浪潮山东各出资1亿元共同组建山东浪潮云海云计算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三方持股比例均为33.33%)。合资公司一是与各地的政府、企业、合作伙伴合作,直接在各地投资云计算运营公司,建设云计算中心,以及作为PE投资相关的云计算创新产品公司。二是作为发起人,设立云计算产业投资基金,对云计算运营公司和创新产品公司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