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维持推荐前期投资主线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2015-06-10 17:55: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投资建议

  近期电影市场持续火爆,下游院线龙头万达院线直接受益,上游内容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后续项目储备丰富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受益于产业结构升级、互联网发展,传媒行业将长期处于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重点推荐以下投资方向:一、互联网浪潮下的数字营销相关个股(蓝色光标、省广股份);积极展开渠道拓展与互联网巨头深度合作的影视龙头(华策影视、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二、国有传媒集团改革:在政策的推动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关注中南传媒、电广传媒、中文传媒等。三、基本面向好、市值具备弹性的优质标的:新文化、当代东方

  要点

  电影市场:上周新上映灾难片《末日崩塌》超过《哆啦A梦:伴我同行》获得单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近3.2亿元。日本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获得单周票房第二,周票房2.1亿元,累计票房4.5亿元。《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排名第三,周票房4460万,累计票房14.5亿元。本周共有3部新片登陆院线,包括由《侏罗纪公园》续集《侏罗纪世界》;国产爱情喜剧片《再见我们的十年》;国产片动作喜剧片《我是谁2015》。

  电视市场:上周电视剧市场,湖南卫视的《前夫求爱记》获得收视冠军,收视率为0.922%。江苏卫视《刑警队长》的收视率为0.851%,位列第二。天津卫视《待嫁老爸》收视率0.727%,获得第三。网络播放量前三名分别为:《抓住彩虹的男人》《虎妈猫爸》《少年四大名捕》。综艺节目方面,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2季收视率继续蝉联冠军,获得4.828%的收视率,网络播放量继续遥遥领先。其附属节目《跑男来了》也获得了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收视率为2.738%。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获得收视率第三,收视率为1.858%。网络播放量前三名的综艺节目分别为:《奔跑吧兄弟第2季》《爸爸回来了第2季》《欢乐戏剧人》。

  行业政策:广电总局发布新闻出版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思路;国家版权局表示即将启动“剑网2015”专项行动严打重罚网络转载侵权;总局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总局负责人表示“限真令”不实,但真人秀需要引导。行业动态:阿里影业宣布完成收购粤科软件,交易金额8.3亿;阿里影业再融资121亿港元,手握180亿现金;优酷土豆取得漫威系列在中国区的独家网络播放权;暴风将推第三代魔镜,聚焦影视和游戏。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